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第十一中学校门口多处地基裂缝调查处置工作进展情况

19-11-06 20:05 来源:兰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编辑:杨亚楠

  兰州市第十一中学校门口多处地基裂缝调查处置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2019年11月6日)

  一、调查处置情况

  11月5日,完成了平凉路中段周边11家单位,293户共1329人的全面排查,制定了《平凉路中段路面下沉应急处置预案》;各管线产权单位对供电、弱电(电信、移动、联通、广电、军缆)等地下电线、电缆敷设情况进行了核查,对线路走向及位置进行了标识,并与施工单位进行了对接。继续对道路进行封闭,开放了道路两侧人行通道。第三方勘测单位已完成对该路段的探测,正组织专家审核并制定应急处置施工方案,施工人员、设备已到位。

  目前,监控监测数据变化均处于正常范围,天然气、给排水、雨污管线、供热正常,并继续密切监测监控。

  二、兰州市第十一中学教学恢复情况

  11月5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兰州十一中教学楼应急搬迁工作推进会,综合考虑校舍、设施设备等因素,拟将兰州市第十一中学本部师生全部搬迁至原兰州女子中等职业学校东校区过渡办学,并制定了《应急过渡搬迁方案》。下午,兰州十一中召开了学校搬迁工作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搬迁任务。学校组织专业人员对兰州女子中等职业学校东校区水电、校园网络等基础设施进行排查检修调试,对校园和教室进行了保洁维护。截至11月5日23:00,32个教学班的课桌凳、教学用具及学生学习用品全部搬入过渡学校,并摆放整齐。11月6日学校将分批次、分班级召开过渡学生家长会,重点做好家长和学生思想工作。同时,对过渡学校基础设施、教学设备和过渡食堂进行完善,可于11月7日恢复正常教学秩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12月1日起甘肃省生育保险和职工医保将合并实施 待遇不变(图) 12月1日起甘肃省生育保险和职工医保将合并实施 待遇不变(图)
  • 【醉美麦积】系列之:和谐园里秋色美 【醉美麦积】系列之:和谐园里秋色美
  • 麦积区86.4万元“两癌”保险护航农村妇女健康 麦积区86.4万元“两癌”保险护航农村妇女健康
  • 甘肃省全力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遏制欺诈骗保势头(图) 甘肃省全力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遏制欺诈骗保势头(图)
  • 大型现代秦腔剧《铁人王进喜》举行首场汇报演出 大型现代秦腔剧《铁人王进喜》举行首场汇报演出
  • 武山:洛门渭河大桥改建工程进展顺利开始架梁 武山:洛门渭河大桥改建工程进展顺利开始架梁
  • 白银: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市民体验长知识(图) 白银: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市民体验长知识(图)
  • 武山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武山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