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安定:规范“小微权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19-11-06 17: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王正

  “现在到街道社区办事方便多了,每个窗口都有办事流程图,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也比以前好多了……”在谈及近段时间到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办理医疗保险的事,安定区永定路街道中西社区居民刘聚福深有感触地说道。

  今年以来,安定区纪委监委结合“放管服”改革,延伸监督触角,督促各乡镇(街道)、村(社区)服务窗口“小微权力”规范运行,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由区纪委监委派出纪检监察组对所联系乡镇(街道)“一站式”综合服务大厅加强日常监督,督促落实窗口服务“AB岗位、限时办结、领导带班、首问责任、一次性告知、责任追究、错时服务、登记研判”等8项制度,做到不空岗、不脱节、咨询答复“一口清”、事项办理“一次性”服务标准。同时,按照“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督促乡镇(街道)村(社区)党务、村(居)务和财务事项全部在公示栏内公开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此外,为确保“小微权力”工作落到实处,安定区纪委监委结合作风建设年,组成暗访组,定期不定期对各乡镇(街道)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民服务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规范“小微权利”运行,督促优化服务提升质量。

  “窗口服务是老百姓感受最直接的服务,我们将持续加大乡镇(街道)窗口服务的监督力度,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安定区纪委监委第四派出纪检监察组组长朱玉武说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醉美麦积】系列之:和谐园里秋色美 【醉美麦积】系列之:和谐园里秋色美
  • 麦积区86.4万元“两癌”保险护航农村妇女健康 麦积区86.4万元“两癌”保险护航农村妇女健康
  • 甘肃省全力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遏制欺诈骗保势头(图) 甘肃省全力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遏制欺诈骗保势头(图)
  • 大型现代秦腔剧《铁人王进喜》举行首场汇报演出 大型现代秦腔剧《铁人王进喜》举行首场汇报演出
  • 武山:洛门渭河大桥改建工程进展顺利开始架梁 武山:洛门渭河大桥改建工程进展顺利开始架梁
  • 白银: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市民体验长知识(图) 白银: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市民体验长知识(图)
  • 武山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武山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 武山县召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议 武山县召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