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张智明督查调研石佛镇脱贫攻坚工作

19-11-06 08:37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001d.jpg

  麦积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云强)11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张智明督查调研了石佛镇脱贫攻坚工作。

  张智明先后来到石佛镇董家河村、马家山村、龙池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石佛镇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队到岗履职工作,进行详细督查调研,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002d.jpg

     

  在督查调研过程中,张智明走访了贫困户董彦东、赵五斤,低保户董保平、董永强、郭恩仓等,在亲切的拉家常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人口、经济收支、生活生产、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提振精气神,坚定生活信心,坚强面对困难,用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他还叮嘱镇、村两级以及驻村帮扶工作队干部,要积极帮助他们分忧解愁,及时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003d.jpg

   

  张智明要求,石佛镇要严格按照村户资料规范化要求,认真组织镇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员深入村户,完善规范村户台账资料。要持续加强政策业务培训,让镇村干部、驻村帮扶队真正吃透弄懂政策精神,并向群众做好宣传,让群众知道自己该落实什么政策、落实了什么政策。要结合农村“八差”整治,彻底拆除空心房、残垣断壁、塌房烂院,全面清理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柴草秸秆,彻底消除农村视觉贫困,为贫困退出验收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要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及时疏导不满情绪,积极化解各类矛盾,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

  区委办、区委组织部、扶贫办、石佛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督查调研活动。

004d.jpg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麦积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成少平主持召开天水高铁南站片区征收安置工作调度会 成少平主持召开天水高铁南站片区征收安置工作调度会
  • 马尾湖库区迎来首批迁徙越冬的大天鹅(图) 马尾湖库区迎来首批迁徙越冬的大天鹅(图)
  • 张智明督查马跑泉镇脱贫攻坚工作 张智明督查马跑泉镇脱贫攻坚工作
  • 张智明督查调研石佛镇脱贫攻坚工作 张智明督查调研石佛镇脱贫攻坚工作
  • 【醉美麦积】系列之:秋染净土寺 【醉美麦积】系列之:秋染净土寺
  •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全省已审结303件涉黑涉恶案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全省已审结303件涉黑涉恶案
  • 林铎在夏河看望慰问地震受灾群众和指导主题教育时强调 靠实各方责任强化工作措施 全力保障受灾群众生产生活 林铎在夏河看望慰问地震受灾群众和指导主题教育时强调 靠实各方责任强化工作措施 全力保障受灾群众生产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