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压茬推进工作 坚决整改问题——白银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阶段性成效

19-11-05 09: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压茬推进工作 坚决整改问题

  ——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阶段性成效

  本报记者 黄武

  据了解,自今年6月份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下沉白银督导以来,我市坚决落实督导组各项要求,把整改工作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压茬推进、坚决整改,取得了新的阶段性成效,全市社会治安环境明显改善,党风政风明显好转,基层基础明显夯实,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明显优化。

   高站位部署推动 坚决扛起整改责任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加强统筹推进调度,把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检验,真抓实做、全面整改。

   保持高压态势 坚决打击黑恶势力

  我市紧紧围绕实现黑恶积案、问题线索“双清零”目标,不断提高线索核查质效。政法各部门坚持依法严惩,突出“打财断血”的工作重点,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强化攻坚突破,进一步增强打击效果。

   坚持深挖彻查 坚决推进“打伞破网”

  我市始终坚持把“两个一律”、“一案三查”要求贯穿“打伞破网”全过程,集聚纪检监察机关与政法各部门的工作合力,动真碰硬、重点突破,着力实现查办一个案件、教育一批干部、解决一类问题。

   突出综合治理 坚决铲除滋生土壤

  我市持续推进重点行业领域攻坚战,通过不断补齐行业治理弱项、突出问题整治、重点人员管控、制度机制建设等短板,把综合治理的触角不断延伸到滋生黑恶势力犯罪的深度空间,进一步提升治理水平。

   注重党建引领 坚决推进基层组织治理

  按照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和省上部署要求,市委、市政府始终着眼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采取从严联审清理、靶向整顿提升、深入排查整治等措施,不断加大基层组织整顿治理力度,切实做到强基固本。

  广泛发动群众 持续强化舆论攻势

  我市坚持把宣传发动贯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在持续拓展面上宣传,整合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和方式,在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典型案例和先进人物宣传,进一步鼓舞了士气、激发了斗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堂向左,风景向右 天堂向左,风景向右
  • 张掖临泽县棚户区改造圆百姓安居梦 张掖临泽县棚户区改造圆百姓安居梦
  • 甘肃岷县药香溢满脱贫路(图) 甘肃岷县药香溢满脱贫路(图)
  • 为让俩脑瘫儿站起来他自制“康复训练车” 为让俩脑瘫儿站起来他自制“康复训练车”
  • 武威天祝东大寺《西游记》全本壁画引起学术界关注 武威天祝东大寺《西游记》全本壁画引起学术界关注
  • 天水清水县的柿子熟了 天水清水县的柿子熟了
  • 天水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天水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 “人脸识别”投放垃圾 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推出智能回收垃圾箱 “人脸识别”投放垃圾 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推出智能回收垃圾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