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肃省“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走进甘南临潭

19-10-31 16:41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甘肃省“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走进临潭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敏海彤) 近日,甘肃省“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在临潭县召开。旨在帮助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进一步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不断提高依法执政、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

  报告会邀请州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王静媛作了题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及工作措施》的报告。

  报告从什么是扫黑除恶、扫黑除恶的总体要求和目标、扫黑除恶工作措施和扫黑除恶新动向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讲解。

  报告会要求,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结合工作,强化法治理念,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着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平安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19年天水市道德模范基层宣讲走进麦积区 2019年天水市道德模范基层宣讲走进麦积区
  • 麦积区:厕所革命再升级 既重“颜值”又重“内涵” 麦积区:厕所革命再升级 既重“颜值”又重“内涵”
  • 【创城动态】麦积区:提升绿化美化水平,打造生态宜居环境 【创城动态】麦积区:提升绿化美化水平,打造生态宜居环境
  • 【醉美麦积】系列之:麦积山秋色 【醉美麦积】系列之:麦积山秋色
  • 2019武山洛门菊展开展 千盆菊花争奇斗艳 2019武山洛门菊展开展 千盆菊花争奇斗艳
  • 李晓东调研乡镇重点工作 李晓东调研乡镇重点工作
  • 武山县考察团赴秦州区考察学习城市综合管理先进经验 武山县考察团赴秦州区考察学习城市综合管理先进经验
  • 武山县秋季造林全面启动 武山县秋季造林全面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