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定西市政协研究室原副主任杨仲雄严重违法被开除公职

19-10-29 16:57 来源:啄木鸟 编辑:刘姗

  原标题:定西市政协研究室原副主任杨仲雄严重违法被开除公职

  据定西市监委消息,日前,经定西市委批准立案的市政协研究室原副主任杨仲雄(正县级)涉嫌严重违法案,定西市监察委员会已调查终结。

  现已查明,杨仲雄在任定西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期间,违反公务员法和监察法相关规定,诬告陷害他人;违反人事档案管理相关规定,弄虚作假,编造资料,骗取在职学历教育入学资格和专业技术职称;违反公务员法律法规关于廉洁履职的相关规定,从事兼职活动;违反公务员法律法规关于社会公德相关规定,经常无理闹事、指责谩骂他人,扰乱单位正常工作秩序;违反保密法律法规相关规定,非法持有、存储国家秘密文件;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法规和政策,计划外生育二胎。涉嫌受贿罪、诈骗罪和其他犯罪。

  杨仲雄身为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宗旨意识淡漠,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目无法纪、行无底线,丧失社会公德,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罪、诈骗罪和其他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肆无忌惮,毫无顾忌,不知敬畏,胆大妄为,性质十分恶劣,后果特别严重,社会影响极坏,应予以严肃处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定西市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市监委给予杨仲雄开除公职处分;已建议有关单位按照规定开除了杨仲雄中国民主同盟盟籍。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杨仲雄简历

  杨仲雄,男,汉族,1969年11月出生,甘肃会宁人,1991年7月参加工作,2006年4月加入中国民主同盟,甘肃省轻纺工业学校染整专业毕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

  1987.09-1991.07  甘肃省轻纺工业学校染整专业学生

  1991.07-1995.04   白银针织厂职工

  1995.04-1999.03   白银针织厂针织车间副主任(副科)(其间:1996.08-1999.06在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大专班学习)

  1999.03-2005.11   定西县(安定区)乡镇局副主任科员(其间:2000.08-2002.12在中央党校法律专业本科班学习;2002.09-2005.06在省委党校政治经济学专业研究生班学习)

  2005.11-2008.10   定西市安监局副主任科员

  2008.10-2011.11   定西市安监局主任科员

  2011.11-2015.11   定西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

  2015.11-2019.07   定西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正县级)

  2019.07-          定西市政协研究室正县级干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家有高考生的注意了!关于2020年甘肃高考报名,这些你得知道 图解|家有高考生的注意了!关于2020年甘肃高考报名,这些你得知道
  • 定西临洮县:强化技能培训 增加农民收入 定西临洮县:强化技能培训 增加农民收入
  • 临洮连儿湾乡:中药材种植助农增收 临洮连儿湾乡:中药材种植助农增收
  • 天水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天水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 2019年天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开考 2019年天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开考
  • 【重点项目建设·武山篇】探访武山县宁远文化艺术中心项目 【重点项目建设·武山篇】探访武山县宁远文化艺术中心项目
  • 【重点项目建设·武山篇】武山县一中:举校迁建瓶颈破 【重点项目建设·武山篇】武山县一中:举校迁建瓶颈破
  • 【重点项目建设·武山篇】探访城市污水处理厂异地新建工程 【重点项目建设·武山篇】探访城市污水处理厂异地新建工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