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古浪县扶贫产业产品义拍活动成功举办

19-10-29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刘姗

【专题】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

  原标题:“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古浪县扶贫产业产品义拍活动成功举办

  中国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赵勇忠)爱心涌动,情暖山乡。10月27日,由甘肃省委网信办、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发起组织,武威市委网信办、古浪县主办的“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古浪县扶贫产业产品义拍暨交流推广活动在古浪县绿洲生态移民小城镇举办。义拍活动从全市相关产品中优中选优,确定了具有原产地域保护产品的9个农产品作为标物,现场57家爱心企业和个人纷纷举牌竞标,最终9件农产品以超出起拍价8.4倍的价格圆满成交。此次产品拍卖溢出部分将以扶贫资金的形式,全部用于帮助特殊困难家庭群众生活。

  此次活动还邀请网络达人直播推介和扶贫产业产品现场交流推广相结合的线上线下互动形式,古浪县各乡镇扶贫开发公司、扶贫车间、农村专业合作社等单位参加并提供手工艺品、特色果蔬、特色生鲜肉等多种产业产品展销交流,助力网络扶贫公益活动持续进行,为脱贫攻坚奉献爱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牢记使命勇担当 敢为人先创辉煌——兰州新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牢记使命勇担当 敢为人先创辉煌——兰州新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 兰州两条公交专用道高峰时段被占用现象突出 交警提醒社会车辆谨记“公交优先” 兰州两条公交专用道高峰时段被占用现象突出 交警提醒社会车辆谨记“公交优先”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武山县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进行时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武山县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进行时
  • 武山县编印《弘扬长征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学习读本 武山县编印《弘扬长征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学习读本
  • 甘肃苹果丰收 价格回归“亲民” 甘肃苹果丰收 价格回归“亲民”
  • 武山县组织观摩学习麦积、秦州两区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管理工作 武山县组织观摩学习麦积、秦州两区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管理工作
  • 武山:昼夜大干 确保西关热源厂为市民按时供暖 武山:昼夜大干 确保西关热源厂为市民按时供暖
  • 《武山,胜利在守望》登上“学习强国” 《武山,胜利在守望》登上“学习强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