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唐晓明在安定区调研城区冬季供暖时强调 以百姓满意度为标准 全面提高供热质量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19-10-24 14:43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记者 刘书泽)又到了一年供暖季,为保证全市广大群众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10月23日,市委书记唐晓明深入安定区城区部分热源厂及换热站,实地调研检查城区供暖工作。他强调,城市冬季集中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着广大群众的冷暖,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百姓满意度为标准,全面提高供热质量,确保供暖安全、温度达标、节能环保,真正把冬天里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让群众温暖过冬,做到既暖房又暖心。

  市委常委梁兆光,副市长杨晓锋一同调研。

  今年供暖工作进展如何?热源厂、换热站、供热管网运行如何?带着这些问题,唐晓明先后深入安定区城区热源厂B区、D区、A区及南川交警支队、银珠花园换热站和南川凤翔清洁能源天然气锅炉建设点,认真听取供暖进展情况汇报,仔细查看防尘降噪等供暖设施,详细询问供暖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唐晓明指出,冬季供暖是重要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各相关企业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冬季供暖工作。要妥善处理集中供热扩容工程建设和冬季正常供暖之间的矛盾,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不断扩大城区集中供暖范围,提升供暖质量。要始终坚持环保先行、安全第一,用好用足新能源,既要让群众温暖顺利过冬,又要有效减少供暖期大气污染物排放,确保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尽最大努力满足全市群众的供热需求。

  安定区委及市委办、市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秋日赏菊正当时——白银顾家善菊花展掠影 秋日赏菊正当时——白银顾家善菊花展掠影
  • 军休老党员、老干部参观沿洮河经济带东乡段达板开发区   军休老党员、老干部参观沿洮河经济带东乡段达板开发区
  • 远眺沿洮河经济带东乡段建设场景  远眺沿洮河经济带东乡段建设场景
  • 临夏州项目建设传捷报   临夏州项目建设传捷报
  • 陕甘边区苏维埃政府成立85周年纪念活动在南梁举行 林铎唐仁健习远平欧阳坚等出席(图) 陕甘边区苏维埃政府成立85周年纪念活动在南梁举行 林铎唐仁健习远平欧阳坚等出席(图)
  • “从南梁走向延安——陕甘边革命历史暨南梁精神研究”学术研讨会在南梁召开(图) “从南梁走向延安——陕甘边革命历史暨南梁精神研究”学术研讨会在南梁召开(图)
  • 甘肃山丹马场:21万亩“铃铛麦”收获忙 甘肃山丹马场:21万亩“铃铛麦”收获忙
  • 甘肃金塔:金秋胡杨美如画 甘肃金塔:金秋胡杨美如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