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最新回复

网民反映平凉市庄浪县自然资源局新建办公大楼中强拆居民房屋殴打居民等问题的处理回复

19-10-24 14:36 来源:中国·甘肃 编辑:张玉芳

详细信息 >>
标  题   网民反映平凉市庄浪县自然资源局新建办公大楼中强拆居民房屋殴打居民等问题 
内  容   唐省长:
  您好!我是平凉市庄浪县水洛镇四社村民董云、董晨。我县自然资源局在新建办公大楼过程中,在前期没有进行任何商议和拆迁补偿协议签订的情况下,对我两处宅基地院子及房屋财产进行强拆抢占,对我及家人造成极大的伤害和损失,更有甚者,我们在维权的过程中,自然资源局组织办公人员30多人,对我和家人进行殴打,对我造成多处受伤,另外有随身财物损失!有医院诊断证明和报警记录!恳请省长拨冗过问处理此事!我们一直标榜法制社会,依法治国,依法行政,在我们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竟然能发生这么恶劣的社会事件,在社会上造成十分恶劣的社会影响!之前我已经向县、市一级领导反映情况,无人过问,政府部门对我的侵害行为至今还在进行!现在老百姓说我们庄浪县政府部门是无赖,流氓,是真正的黑恶势力!我不是在这里抹黑政府部门,请领导下查民情! 
办件分类   对机关单位及工作人员的投诉举报 
办件编号   SZ2019101320867  留言时间   2019-10-13 22:24 
处理情况 >>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10月13日,您在“中国·甘肃”门户网站留言,反映平凉市庄浪县自然资源局新建办公大楼中强拆居民房屋殴打居民等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询:您反映的该宗土地2010年8月经当时的土地征收领导小组依法进行了丈量评估和征收,征收土地两宗共计1.68亩(一宗0.09亩,另一宗1.59亩),补偿个人52080元(一宗2790元,另一宗49290元),补偿款由董某奇及女儿签字领取,2013年8月30日水洛镇人民政府在进修学校安置楼解决安置楼一套(进行学校安置楼2号楼叁单元602室),面积120.81平方米。
  该宗土地已于2010年8月依法征收为国有,问题已得到彻底解决。董某奇及女儿和儿子从9月份开始对庄浪县自然资源局装修工程进行了为其一个多月的阻挡和无理取闹,并且先后两次对与自己土地没有任何关系的其它土地上已修建的围墙予以掀翻,庄浪县自然资源局多次向110进行报警,在警方未能处理的情况下组织工作人员对单位围墙进行围建,工作人员没有对其进行过殴打行为,您所反映的事情与事实严重不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平凉市政府办公室
                                        2019年10月18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秋日赏菊正当时——白银顾家善菊花展掠影 秋日赏菊正当时——白银顾家善菊花展掠影
  • 军休老党员、老干部参观沿洮河经济带东乡段达板开发区   军休老党员、老干部参观沿洮河经济带东乡段达板开发区
  • 远眺沿洮河经济带东乡段建设场景  远眺沿洮河经济带东乡段建设场景
  • 临夏州项目建设传捷报   临夏州项目建设传捷报
  • 陕甘边区苏维埃政府成立85周年纪念活动在南梁举行 林铎唐仁健习远平欧阳坚等出席(图) 陕甘边区苏维埃政府成立85周年纪念活动在南梁举行 林铎唐仁健习远平欧阳坚等出席(图)
  • “从南梁走向延安——陕甘边革命历史暨南梁精神研究”学术研讨会在南梁召开(图) “从南梁走向延安——陕甘边革命历史暨南梁精神研究”学术研讨会在南梁召开(图)
  • 甘肃山丹马场:21万亩“铃铛麦”收获忙 甘肃山丹马场:21万亩“铃铛麦”收获忙
  • 甘肃金塔:金秋胡杨美如画 甘肃金塔:金秋胡杨美如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