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专场演出

19-10-24 11: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会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专场演出

  中国甘肃网10月24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特约通讯员 常琦彪)10月19日晚,会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在会宁县汉唐街民俗文化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场演出。

  专场演出共分《华诞献礼》《祝福祖国》《圣地欢歌》三大篇章,12个节目,大合唱、诗歌朗诵、拉丁舞、舞蹈、秦腔戏曲、歌伴舞等种类齐全,气势磅礴,独树一帜,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迎来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观众直呼“过瘾”,称没想到青少年活动中心这么厉害,真叫人刮目相看!

  用歌声表达会师圣地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拳拳赤子之心,用舞姿传递会师圣地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整台演出表达了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梦的深切感情,礼赞祖国,展现新时代会宁青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会宁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是该县唯一一所功能齐全、服务完善的校外教育及管理机构,是集体育、艺术、科技、劳技为一体的青少年学生校外综合性活动场所。近几年来,会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大力开展青少年校外社团活动。目前有经典诵读、舞蹈、秦腔为主体的社团39个,学生1000多人。

  会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舞蹈社团的考级学员已达80%,特别是拉丁舞在全国“中顺杯”民族魂·中国梦拉丁舞比赛中,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贾玥、孙琦等23名学员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单人一等奖1名,单人二等奖共19名,双人二等奖2次,单人三等奖12名,双人三等奖2次。秦腔社团柴悦、李硕主演的《苏武牧羊》选段已入围国家第十届“国戏杯”学生戏曲大赛。2017年以来,研学旅行成为会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一大特色,中心根据教育局安排,积极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组织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研学旅行活动,共开展研学旅行活动20期,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积累了有益经验。

  特约通讯员 常琦彪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秋日赏菊正当时——白银顾家善菊花展掠影 秋日赏菊正当时——白银顾家善菊花展掠影
  • 军休老党员、老干部参观沿洮河经济带东乡段达板开发区   军休老党员、老干部参观沿洮河经济带东乡段达板开发区
  • 远眺沿洮河经济带东乡段建设场景  远眺沿洮河经济带东乡段建设场景
  • 临夏州项目建设传捷报   临夏州项目建设传捷报
  • 陕甘边区苏维埃政府成立85周年纪念活动在南梁举行 林铎唐仁健习远平欧阳坚等出席(图) 陕甘边区苏维埃政府成立85周年纪念活动在南梁举行 林铎唐仁健习远平欧阳坚等出席(图)
  • “从南梁走向延安——陕甘边革命历史暨南梁精神研究”学术研讨会在南梁召开(图) “从南梁走向延安——陕甘边革命历史暨南梁精神研究”学术研讨会在南梁召开(图)
  • 甘肃金塔:金秋胡杨美如画 甘肃金塔:金秋胡杨美如画
  • 甘肃高台:崇文楼前秋色美 数千白鹭舞翩跹 甘肃高台:崇文楼前秋色美 数千白鹭舞翩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