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这700个新书包,寻找山区小主人 陇人骄子王小敏委托本报完成爱心接力

19-10-22 09:52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张兰琴

  这700个新书包,寻找山区小主人 陇人骄子王小敏委托本报完成爱心接力

  爱心志愿者整理书包。

  赠一个书包,送一份关爱!

  书包虽小,但对于山区小朋友是一个希望,一种激励!

  有一个人,18年间从未间断地为偏远地区留守儿童及孤寡老人伸出援手,帮助患病家庭渡过难关。18年来,个人累计援助高达50万元的现金及物资。他就是今年35岁的甘肃优速快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敏。

  2015年9月,王小敏发起组建了“点亮心灯公益”微信群,常年开展公益活动。为了让每笔善款、物资都能够完整地送到援助对象的手里,他自掏腰包担负志愿者的出行路费、伙食费等,从不动用捐助资金。他先后荣获“最美快递员”、感动甘肃·2016十大陇人骄子提名人物、甘肃省十大“最美交通人物”、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等荣誉称号。

  如今,王小敏又个人出资购买700个新书包,委托兰州晨报/掌上兰州捐赠给山区小学生。

  王小敏说,这些年来自己一直帮扶各个地区的留守儿童。但是,由于目前资源有限,没有办法把爱心送到迫切需要帮助的孩子手里。这次希望通过兰州晨报/掌上兰州寻找到真正需要书包的小学生,为700个书包寻找到主人。

  如果你身边有需要书包的山区小学,请及时拨打我们的电话96555、13893491004、15393112168,或在掌上兰州后台留言。我们会第一时间核实信息,将爱心书包送往所需小学。

  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鹏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五辆公交车迎亲引轰动 好嗨哟,感觉人生已无比幸福 五辆公交车迎亲引轰动 好嗨哟,感觉人生已无比幸福
  • 菜场卖花卉 论斤不论枝 兰州现卖花新方式 菜场卖花卉 论斤不论枝 兰州现卖花新方式
  • 武山县重拳出击持续整治城区环境卫生乱象 武山县重拳出击持续整治城区环境卫生乱象
  • 酒泉玉门市民向玉门博物馆无偿捐赠藏品 酒泉玉门市民向玉门博物馆无偿捐赠藏品
  • 麦积区首个企业“青年之家”成立 麦积区首个企业“青年之家”成立
  • 金秋|兰州秋天美不美 罗九公路走一走(组图) 金秋|兰州秋天美不美 罗九公路走一走(组图)
  • 陇原新貌|条条大道通到村 铺就乡村振兴路(组图) 陇原新貌|条条大道通到村 铺就乡村振兴路(组图)
  • 兰州西固区图书馆兰西铁苑小学分馆建成开放 兰州西固区图书馆兰西铁苑小学分馆建成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