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第十四届西部法治论坛在兰州举行 胡焯出席论坛开幕式

19-10-18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第十四届西部法治论坛在兰州举行 

  胡焯出席论坛开幕式

  中国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第十四届西部法治论坛17日在兰州举行,与会专家学者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法律问题研究”主题作了广泛交流。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胡焯对出席论坛的专家学者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情况。他说,西部地区地理位置特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治理的任务繁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责任尤为重大。本次论坛主题既契合党中央决策部署,又贴近西部地区实际,对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提升防范化解风险能力水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甘肃法学法律界要虚心学习借鉴兄弟省份好思路、好做法,努力开创法学研究和防范化解风险工作新局面。

  本届论坛由中国法学会指导,西部12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法学会主办,甘肃省法学会承办,甘肃政法大学、兰州大学法学院、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协办。相关省区市法学会负责人、获奖论文作者代表以及我省省级政法部门、各市州法学会负责人等160人参加。论坛上表彰了获奖论文作者和优秀组织单位,向第十五届西部法治论坛承办方交接了组委会印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11)】一水穿城,又见白鹭上青天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11)】一水穿城,又见白鹭上青天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突出分类指导 务求抓实见效——甘肃省委巡回指导组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突出分类指导 务求抓实见效——甘肃省委巡回指导组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唐仁健在武威调研时强调 以八步沙“六老汉”的干劲韧劲 坚决攻克贫困最后堡垒 努力提升脱贫质量成效 唐仁健在武威调研时强调 以八步沙“六老汉”的干劲韧劲 坚决攻克贫困最后堡垒 努力提升脱贫质量成效
  • 开庭五分钟当庭就宣判  兰州这起危险驾驶案为啥审理这么快 开庭五分钟当庭就宣判 兰州这起危险驾驶案为啥审理这么快
  • 图解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 甘肃亮出这份成绩单! 图解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 甘肃亮出这份成绩单!
  • 【陇原作风建设新气象】兰州公安:网上督察为警务监督插上“科技翅膀”(图) 【陇原作风建设新气象】兰州公安:网上督察为警务监督插上“科技翅膀”(图)
  • 武山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轮训班 武山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轮训班
  • 麦积区原创小品《懒汉脱贫》在“津生有援 助梦前行”2019脱贫攻坚公益晚会闪亮登场 麦积区原创小品《懒汉脱贫》在“津生有援 助梦前行”2019脱贫攻坚公益晚会闪亮登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