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兰州新区中川国际机场提前供暖

19-10-18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兰州新区中川国际机场提前供暖

  中国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各岗位请注意,请检查确认是否具备点火启动条件,启动点火!”10月16日零时整,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3台锅炉依次点火成功,兰州新区双良热力有限公司所有供热设施完成注水、冷态试运行,提前四天开始供热。(兰州新区供暖时间为10月20日)

  据了解,今年,兰州新区双良热力有限公司供暖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全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并投入使用,3台116MW锅炉烟气排放根据最新的环保要求,废气排放拟执行超低排放标准,烟气经脱硫脱硝处理后排放指标参照《全面实施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工作方案》超低排放标准要求限值,即烟尘、SO2和NOx的排放浓度限值分别为10mg/m3、35mg/m3和50mg/m3。

  据兰州新区双良热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鲁文彬介绍,今年兰州新区提前4天供暖,即2019年10月16日——2020年4月10日,供暖时间长达173天,全面保障新区企事业单位和居民的正常供暖。

  中国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薛晓霞 通讯员 田涛 卢晶)每年10月15日是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供暖日。为给乘客提供温暖舒适的乘机环境,10月13日20时,机场供热“第一把火”在供热站点燃,标志着兰州中川国际机场2019——2020年度供暖提前拉开序幕。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机场37万平方米供暖面积的正常供暖,公司公共区管理部各相关岗位干部职工加班加点开展工作,提前将安全阀、压力表、温度计等安全附件送至计量研究院进行校验,认真对供热站供配电设备设施、锅炉及附属设备、36千米供暖管网、350余个阀门以及30余台电动机进行检修保养。检修保养过程中,对存在的问题发现一项,整改一项,做到“不放过一个隐患,不漏检一台设备”,切实消除了供暖设备设施的缺陷和隐患,为稳定优质的供暖打下了坚实基础。在这个寒冷的深秋,汩汩涌动的热流,释放出机场的“暖意”,也温暖着乘客的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11)】一水穿城,又见白鹭上青天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11)】一水穿城,又见白鹭上青天
  • 开庭五分钟当庭就宣判  兰州这起危险驾驶案为啥审理这么快 开庭五分钟当庭就宣判 兰州这起危险驾驶案为啥审理这么快
  • 图解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 甘肃亮出这份成绩单! 图解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 甘肃亮出这份成绩单!
  • 【陇原作风建设新气象】兰州公安:网上督察为警务监督插上“科技翅膀”(图) 【陇原作风建设新气象】兰州公安:网上督察为警务监督插上“科技翅膀”(图)
  • 武山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轮训班 武山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轮训班
  • 麦积区原创小品《懒汉脱贫》在“津生有援 助梦前行”2019脱贫攻坚公益晚会闪亮登场 麦积区原创小品《懒汉脱贫》在“津生有援 助梦前行”2019脱贫攻坚公益晚会闪亮登场
  • 麦积区马跑泉公园成赏菊观光“打卡地” 麦积区马跑泉公园成赏菊观光“打卡地”
  • 麦积区“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全面启动 麦积区“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全面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