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共青团麦积区委举行“圆梦助学·微心愿”发放仪式

19-10-17 17:01 来源:麦积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原标题:团区委举行“圆梦助学·微心愿”发放仪式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特约记者 窦耀辉)在第六个“全国扶贫日”前夕,10月16日,共青团麦积区委、共青团西青区委举行实施携手脱贫攻坚奔小康行动“圆梦助学·微心愿”发放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高福光出席发放仪式。

  10月1日当天,共青团麦积区委、共青团西青区委联合在网上发起“圆梦助学·微心愿”认领活动,西青区和麦积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看到活动通知后迅速认领微心愿,不到10个小时70名贫困学子的微心愿全部被爱心人士认领。

  今年以来,共青团西青区委筹集社会爱心资金2万元,组织开展“西青·麦积一家亲”津彩圆梦夏令营活动,麦积区9名贫困户学子赴天津参加活动;爱心企业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出资20万元,资助麦积区62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学子圆梦大学,这是共青团西青区委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的生动实践,这一次次爱心捐助充分体现了西青区人民的深厚情谊,体现了爱心人士的无私博爱,彰显了乐善好施、爱心助学的社会主义新风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原创小品《懒汉脱贫》在“津生有援 助梦前行”2019脱贫攻坚公益晚会闪亮登场 麦积区原创小品《懒汉脱贫》在“津生有援 助梦前行”2019脱贫攻坚公益晚会闪亮登场
  • 麦积区马跑泉公园成赏菊观光“打卡地” 麦积区马跑泉公园成赏菊观光“打卡地”
  • 麦积区“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全面启动 麦积区“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全面启动
  • 共青团麦积区委举行“圆梦助学·微心愿”发放仪式 共青团麦积区委举行“圆梦助学·微心愿”发放仪式
  • 麦积区召开基层团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麦积区召开基层团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 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甘肃省选拔赛在甘肃政法大学举行 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甘肃省选拔赛在甘肃政法大学举行
  • #我有甘货#礼县苹果热销68万斤 一年8.6万贫困人口增收 #我有甘货#礼县苹果热销68万斤 一年8.6万贫困人口增收
  • 金秋| 白塔山:天高云淡塔为峰  红叶点缀秋韵美(组图) 金秋| 白塔山:天高云淡塔为峰 红叶点缀秋韵美(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