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让花牛苹果走向全国 爱心认购期待您的参与!

19-10-16 15:56 来源:天天天水网 编辑:刘姗

【专题】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

原标题:天水市浙江商会关于花牛苹果爱心认购倡议

(天水市浙江商会会长章圣架宣读《花牛苹果爱心认购倡议书》)

天水市浙江商会于2013年正式成立,是秉承“信义”准则、以乡情为纽带、以共同投资兴业为目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近年来,商会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为“百企帮百村”作出了努力,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今年,天水花牛苹果喜获丰收,商会在花牛苹果擂台赛暨拍卖爱心认购活动中,现场认购10吨,为果农增收贡献了一份力量。

花牛苹果作为天水特色农产品代表之一,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是中国苹果著名品牌。通过爱心购为花牛苹果销售出一份力,通过宣传知名品牌提高市场销售份额,为我们的第二故乡经济社会发展尽一份责,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使命。作为天水浙江商会的代表,我们呼吁并发出倡仪:所有在天水创业发展的商(协)会和非公经济人士,积极行动起来,爱心认购花牛苹果,多多搭建平台,让花牛苹果走进全国各大中城市,让天水优质农产品的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

让我们共同携手,为天水花牛苹果销售、果农增产增收、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持续奉献爱心!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天水市浙江商会

2019年10月15日

(天天天水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图了解2020年兰洽会主要活动安排 一图了解2020年兰洽会主要活动安排
  • 一图了解2020年兰洽会主要活动安排 一图了解2020年兰洽会主要活动安排
  •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大医精诚“微视野”下可有大作为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大医精诚“微视野”下可有大作为
  • 甘肃美食丨折桥湾面食 风味小吃 藏着意外惊喜 甘肃美食丨折桥湾面食 风味小吃 藏着意外惊喜
  • 【溯源甘肃】汉简中的敦煌郡 【溯源甘肃】汉简中的敦煌郡
  • 【品藏】不同样的青铜器(二) 【品藏】不同样的青铜器(二)
  • 【博之美物】藏在故宫博物院里的“崆峒问道”画作 【博之美物】藏在故宫博物院里的“崆峒问道”画作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颁奖晚会圆满举办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颁奖晚会圆满举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图了解2020年兰洽会主要活动安排
2   天水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3   今起兰州至贵阳首次开通动车组列车
4   甘肃省公布第五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
5   金城公园二期“七一”开园
6   明年中考英语启动“人机对话”模式 适
7   一图了解2020年兰洽会主要活动安排
8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   冯小林 于江任甘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
11   中共庆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2   中共平凉市委组织部关于田书林等同志任
13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14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15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