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崆峒区:集中发放“司法救助款”

19-10-16 09:37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崆峒区:集中发放“司法救助款” 

  记者 梁璐

  10月11日,崆峒区法院为涉民生案件困难当事人集中发放司法救助款。

  本次救助款发放活动为10个案件的11名困难申请人发放了1万到15万不等的救助金,共计72.5万元。这是崆峒区法院在奋力破解“执行难”工作中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了解,今年以来,崆峒区法院将追索劳动报酬、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等执行案件作为重中之重,运用执行措施,依法严厉执行,全力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共新收执行案件2918件。截至9月底,共结案2373件;公布失信被执行人441人,限制高消费2275人;采取强制拘留措施64人,罚款7人共53.1万元;公安机关协助临控被执行人121人次;移送公安机关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案件5起;办理外地法院委托执行案件121件;网络拍卖80件,成交31件,成交额2487万元。

  同时,坚持严格执行与依法救助并重,对确有困难,且符合条件的涉民生案件当事人进行司法救助,帮助其渡过难关,践行司法为民宗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铸梦交通七十载 鹏举长空九万里 ——图说甘肃省交通公路里程碑 铸梦交通七十载 鹏举长空九万里 ——图说甘肃省交通公路里程碑
  • “春绿陇原”系列展演——歌剧《江姐》献礼甘肃省歌剧院建院80周年 “春绿陇原”系列展演——歌剧《江姐》献礼甘肃省歌剧院建院80周年
  • 一个苹果卖了1.98万元 天水“花牛王”真牛! 一个苹果卖了1.98万元 天水“花牛王”真牛!
  • 天水市举办花牛苹果擂台赛暨拍卖爱心认购活动 天水市举办花牛苹果擂台赛暨拍卖爱心认购活动
  • 省委第五督查组督查天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省委第五督查组督查天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1.98万元!“花牛苹果王”诞生了——天水花牛苹果擂台赛暨拍卖爱心认购活动侧记 1.98万元!“花牛苹果王”诞生了——天水花牛苹果擂台赛暨拍卖爱心认购活动侧记
  • 甘肃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开幕 甘肃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开幕
  • 甘肃非遗项目明日亮相成都 甘肃非遗项目明日亮相成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