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国庆长假民勤县接待游客8万余人次 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600多万元

19-10-14 17:36 来源:武威日报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十一”黄金周期间,民勤县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接待游客8.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695万元。

  越来越多的人把自驾游作为首选出游方式。中国·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时光廊道游客络绎不绝,大漠风光、戈壁神韵、精美的雕塑融为一体,吸引了北京、天津、湖南、内蒙、青海、宁夏等地游客。

  留得住乡音,记得住乡愁。集藏品展示、情景体验、民宿文化、文体活动、教育宣传、旅游娱乐等功能为一体民勤乡村记忆博物馆也成为旅游热点,4200余件藏品真实记录了新中国以来民勤县农村的历史变迁,以崭新的形式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诠释了民勤淳朴厚重的乡村民俗和民风。

  国庆假日期间,由于天气总体较好,适宜外出游玩,红崖山水库、瑞安堡、青土湖等旅游景点也异常火爆,民勤独特的自然景观赢得了游客的赞赏,不少省内外游客慕名而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群英荟萃 甘肃政法大学法学系列讲座热潮不断  群英荟萃 甘肃政法大学法学系列讲座热潮不断
  • 酒泉金塔:万亩胡杨 “醉美”的秋天在这里(组图) 酒泉金塔:万亩胡杨 “醉美”的秋天在这里(组图)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一枚70周年纪念章背后的故事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一枚70周年纪念章背后的故事
  • 张掖市甘州区第五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 张掖市甘州区第五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
  • 张掖市肃南民族歌舞团首次亮相波兰 张掖市肃南民族歌舞团首次亮相波兰
  • 张掖丹霞节后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张掖丹霞节后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 白银靖远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年出栏50万头 白银靖远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年出栏50万头
  • 甘肃“建养一体化”公路投资总规模51亿余元 破解非收费公路融资难 甘肃“建养一体化”公路投资总规模51亿余元 破解非收费公路融资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