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兰州:父母涉毒先后被拘民警妥善安置其年幼子女

19-10-14 10: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父母涉毒先后被拘民警妥善安置其年幼子女

  中国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特约记者冯忠海 李力 记者张秀芸)父母涉毒均被抓,年幼无助的孩子让民警犯了难。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民警经过多方努力,给年幼的孩子创造了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

  10月12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获悉,近日,该局渭源路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贩毒案,但在抓捕贩毒嫌疑人麻某时,发现其妻刘某两个月前同样因涉毒犯罪被城关分局刑事拘留,家中两个孩子一个刚上小学,一个才上幼儿园。为了不让无辜的孩子失去家庭的温暖,渭源路派出所一边给孩子购买食品和学习用品并进行心理安慰,一边找到孩子的舅舅晓之以理,说服其收养孩子,经过努力,孩子的舅舅答应收留并照顾两个孩子,使这起因为父母犯罪,儿女年幼无助的特殊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

  9月30日,该所在梳理辖区吸毒人员时,获取一条毒品案件线索,并通过架网布控,于当日23时许,在七里河区梁家庄附近抓获贩毒嫌疑人王某,当场查获毒品海洛因4.64克。随后,办案民警在分局缉毒大队相关人员的指导协助下开展深挖工作,于10月3日,在七里河区小西湖附近将正在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麻某抓获,再次查获毒品海洛因7.36克。当日20时许,该所又在分局刑警技术大队的协作配合下,对麻某住处依法进行了突击检查,成功查获毒品海洛因186克。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麻某不仅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而且表达了两个月前妻子也因贩毒被抓,作为父母对不起年幼儿女的忏悔之言。

  目前,犯罪嫌疑人麻某已被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王某因吸毒成瘾已被依法先行强制隔离戒毒,麻某的儿女已被妥善安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海关前三季度查获象牙等制品3012.77克 兰州海关前三季度查获象牙等制品3012.77克
  • 甘肃武警:砺剑出征 “魔鬼周”极限训练战斗“爆表”(组图) 甘肃武警:砺剑出征 “魔鬼周”极限训练战斗“爆表”(组图)
  • 陇南成县红川镇:“订单辣椒”富了红川人 陇南成县红川镇:“订单辣椒”富了红川人
  •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平凉站扶贫义拍 活动将于10月16日在静宁举办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平凉站扶贫义拍 活动将于10月16日在静宁举办
  • 共话河西走廊葡萄酒发展大计 ——葡萄酒产区提升推广行动研讨交流圆桌会议侧记 共话河西走廊葡萄酒发展大计 ——葡萄酒产区提升推广行动研讨交流圆桌会议侧记
  • 品鉴葡萄美酒 领略凉州文化 品鉴葡萄美酒 领略凉州文化
  • 观天马故乡 兴百亿陇酒 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盛大举行 观天马故乡 兴百亿陇酒 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盛大举行
  • 天水师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天水师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