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19-10-12 09:15 来源:中国·平凉网 编辑:程健

【专题】甘肃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原标题:弘扬爱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市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盛世华诞,举国欢庆。为让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强大,增强爱国主义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市博物馆在10月8日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了“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致敬祖国、献礼国庆。

  上午,市博物馆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认真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10月份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事宜。

  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馆长王启峰同志主持,党支部组织委员、副馆长杨拴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杨拴平同志向全体党员作了题为《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辅导。辅导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从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名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动摇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参会党员围绕党课内容结合岗位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坚定红色信仰,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赴展厅参观了“泾河激浪——平凉革命历史陈列”展览。全体党员通过一件件珍贵的手稿、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鲜活的历史场景,追随革命先辈们一路披荆斩棘的奋斗足迹,切身感受红军战士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和舍生报国的奉献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爱党敬业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努力为平凉市博物馆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李玉进深入文投公司调研文旅产业发展现状 李玉进深入文投公司调研文旅产业发展现状
  • 刘世儒院长简介 刘世儒院长简介
  • 裴正学教授简介 裴正学教授简介
  • 兰州:三代同框一个家 从“小家”变化看时代变迁 兰州:三代同框一个家 从“小家”变化看时代变迁
  • 成少平带队到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就项目建设运营管理进行现场办公 成少平带队到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就项目建设运营管理进行现场办公
  • 成少平带队督查东柯大道及街亭出口至温泉旅游公路建设保障工作 成少平带队督查东柯大道及街亭出口至温泉旅游公路建设保障工作
  • 成少平带队现场督查恒大东柯新城项目推进建设情况 成少平带队现场督查恒大东柯新城项目推进建设情况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八次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八次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