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在金塔县调研时强调 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9-10-10 15:01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本报讯(记者谢 磊 通讯员李 鹏)10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到金塔县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等工作。

  在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吴仰东查看了污水处理厂运行、园区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及项目推进等工作情况。他要求,金塔县要按照跟着问题来、寻着问题去、有效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找差距,解决实际问题,对整改工作进行再调研、再推动,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

  吴仰东在调研中强调,金塔县要坚定不移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对接产业政策下功夫抓招商。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注重引进符合绿色发展要求、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标准、能够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优化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条,大招商、招大商、招精品商,努力做到高质量招商引资,以环保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切实把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建成绿色发展的高标准、高质量产业园区,为实现“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目标而努力奋斗。

  吴仰东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特别是在指导工作实践、争取项目等方面学深学透法律法规、国家政策要求。要按照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及省委部署,在主题教育上做到真学、真会、真懂、真用,以更加深入细致的工作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要通过主题教育,加强党的建设,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调动工作积极性,学好用好“铁人”精神,在顺境中能够干出成绩,在逆境中也要不断向前,为人民的利益而奋斗,实实在在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前行。

  市委秘书长赵峰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家门口看秦腔 会宁农民乐开怀 白银:家门口看秦腔 会宁农民乐开怀
  • 麦积区召开扶贫开发数据质量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扶贫开发数据质量工作推进会
  • 麦积区召开2019年度区级脱贫退出验收工作安排会议 麦积区召开2019年度区级脱贫退出验收工作安排会议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区:狠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取得实效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区:狠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取得实效
  • 【壮丽70年】麦积区红崖村:从“牛粪村”到“网红村” 【壮丽70年】麦积区红崖村:从“牛粪村”到“网红村”
  • 麦积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麦积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 国庆期间麦积区马跑泉公园累计接待游客达13万人次 国庆期间麦积区马跑泉公园累计接待游客达13万人次
  • 【壮丽70年·水利谱华章】武山供水人的担当与坚守 【壮丽70年·水利谱华章】武山供水人的担当与坚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