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全国人大调研组来白银市调研土壤污染防治工作

19-10-10 10: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国人大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土壤污染防治工作

  中国甘肃网10月1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贵富堂)10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调研室副主任于海涛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张勇民一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勤,副市长王禄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东大沟沿线,对河道重金属污染治理项目和历史遗留含铬污染场地治理修复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一边走一边听一边看,详细听取项目介绍、建设进度、取得的成效,并现场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交流,了解下一步的计划和打算。

  调研组指出,白银市高度重视防治工作,通过各种方式筹措资金,采用科学有效的方法治理污染,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效。下一步,白银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土壤污染防治的重大意义,深化认识,增强工作自觉性。要集成已有技术,形成技术可行、成本合理、运行稳定、高效环保的技术链条,逐步构建一条安全、环保、质量、效益与资源能源综合利用的可持续发展之路。要高标准、严要求解决治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和技术瓶颈,全力推进防治项目取得实效。

  据悉,调研组还将通过分部门单独座谈的方式,对我市土壤污染防治专项资金和农村厕所革命财政保障资金分配及使用情况进行了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实施县级中医医院重症医学骨干培养项目 甘肃省实施县级中医医院重症医学骨干培养项目
  • 可爱小天使, 大家盼你醒过来! 可爱小天使, 大家盼你醒过来!
  • 陇南康县:养鸡产业全覆盖 群众脱贫有保障 陇南康县:养鸡产业全覆盖 群众脱贫有保障
  • 《乐动敦煌》:你就在舞台上 《乐动敦煌》:你就在舞台上
  • 一个农牧村的美丽蜕变——甘南夏河县建设生态文明小康村提升农牧民幸福感 一个农牧村的美丽蜕变——甘南夏河县建设生态文明小康村提升农牧民幸福感
  • 为残疾人铺平就业之路——探访张掖市集善乐业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 为残疾人铺平就业之路——探访张掖市集善乐业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
  • 9月份兰州市场 生猪销售价格25元/公斤创历史新高 9月份兰州市场 生猪销售价格25元/公斤创历史新高
  • 兰州2019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报名开始 兰州2019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报名开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