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兰州北滨河路施工改造道路通行迟缓 交警多举措保畅 划定详细绕行路线

19-10-10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北滨河路施工改造道路通行迟缓 交警多举措保畅 划定详细绕行路线

  中国甘肃网10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针对近期因北滨河路施工造成的辖区佛慈大街、盐场路车流量增大,道路通行缓慢的情况,河北交警大队多措并举科学应对。

  针对近期的交通状况,河北交警大队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合理规划施工期间的改道方案,最大限度缓解佛慈大街、盐场路的交通压力。同时,河北交警大队也向广大司机朋友提供了绕行路线:

  雁滩黄河大桥向西行驶的车辆,可经盐场路—草场街十字—庙滩子十字—元通桥十字向西或向南行驶。

  北滨河路向西行驶的车辆,可提前经雁滩黄河大桥、金雁黄河大桥绕行至南滨河路行驶,也可经城关黄河大桥西引道绕行城关黄河大桥向南行驶,或从东引道经草场街十字再向西行驶。

  九州大道向南行驶至北滨河路再向西行驶的车辆,在庙滩子十字提前向西行驶。

  北滨河路—九州大道丁字路口,施工期间只能由北向东左转弯行驶,不得向西(逆向)行驶。

  由于黄河大桥东引道、草场街十字由南向西左转弯路幅较窄,请行经车辆提前从雁滩大桥沿盐场路西行,或从人大十字向北经S436号路进入盐场路向西行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2019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报名开始 兰州2019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报名开始
  • 筑梦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甘肃审计事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筑梦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甘肃审计事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 科技治沙的“甘肃名片”——甘肃省治沙研究所60年坚守风沙一线开展防沙治沙研究纪实 科技治沙的“甘肃名片”——甘肃省治沙研究所60年坚守风沙一线开展防沙治沙研究纪实
  • 明日零时起 兰州部分列车实行新运行图 明日零时起 兰州部分列车实行新运行图
  • 转型发展,唱响绿色变奏曲 转型发展,唱响绿色变奏曲
  • 甘肃省深化“巾帼脱贫行动”保障贫困妇女就业 甘肃省深化“巾帼脱贫行动”保障贫困妇女就业
  • 唐仁健:牢记嘱托加油干 砥砺前行谱新篇 唐仁健:牢记嘱托加油干 砥砺前行谱新篇
  • 林铎在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时强调  把牢方向牢记嘱托勇于担当 奋力谱写富民兴陇时代篇章 唐仁健孙伟等一同参观 林铎在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时强调 把牢方向牢记嘱托勇于担当 奋力谱写富民兴陇时代篇章 唐仁健孙伟等一同参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