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民乐丰乐镇: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19-10-08 16: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九月初九秋高气爽,丰乐镇各村开展了重阳敬老慰问活动,旨在借助重阳敬老氛围为国庆再填喜气,为老人送去温暖和祝福,让孝老爱老助老成为社会共识,使重阳文化更具时代内涵。

  何庄村在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的牵头下展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老人、爱在重阳”系列活动,现场氛围浓厚,群众参与度热情高涨。通过意见征求座谈会、实地走访慰问困难老人、文艺戏曲演出等方式使系列活动渐入高潮。

  新庄村在镇村干部的组织下积极展开“不忘初心庆国庆、孝老爱亲话重阳”交流座谈会,邀请了全村数十名老年人欢聚一堂,在轻松友好的环境中大家畅所欲言,细数近年来镇村两级党委政府对新农村发展建设和百姓幸福做出的贡献。

  在张满村,还未至跟前耳畔就响起一阵阵戏曲声和欢笑声。趁着午后阳光正好,张满村文化广场正上演着“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联欢会,这里不仅有卫生院的同志前来为老人免费义诊,还有群众自发组织的“夕阳红老年歌唱团”为乡亲们展示风采。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各村展开此次敬老活动在为老人送上志愿服务和关爱的同时,也努力在社会上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温馨氛围,传递着城市的温暖。爱和善,在这种温暖中流淌,滋润着老人们的心。通讯员 何娅楠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77)】张掖:喜气洋洋欢度国庆节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77)】张掖:喜气洋洋欢度国庆节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78)】俯瞰甘肃高台万亩玉米喜获丰收 机械化收割绘就丰收图景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78)】俯瞰甘肃高台万亩玉米喜获丰收 机械化收割绘就丰收图景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79)】潘洁:扎根一线 踏实做好红色文化的传播者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79)】潘洁:扎根一线 踏实做好红色文化的传播者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80)】苗华东:均衡发展义务教育 我们干劲十足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80)】苗华东:均衡发展义务教育 我们干劲十足
  •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 甘肃高速减免通行费1.4亿余元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 甘肃高速减免通行费1.4亿余元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71)】甘肃张掖:传承长调 唱响天籁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71)】甘肃张掖:传承长调 唱响天籁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72)】高温烤不化的坚守——记网络接线员的一天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72)】高温烤不化的坚守——记网络接线员的一天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73)】深山哨所:武警战士用青春守护“生命源”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73)】深山哨所:武警战士用青春守护“生命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