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国庆假期甘肃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50亿元

19-10-08 09:2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国庆假期甘肃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50亿元

  中国甘肃网10月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张栎)10月7日晚,省文旅厅发布数据,今年国庆期间,甘肃省共接待游客215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50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21.5%和25.5%。

  国庆节前,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整合推出的“十一黄金周”八大主题旅游线路产品深受游客喜爱,各地旅游人数均有不同程度增长。数据显示,天水麦积山大景区接待18.6万人次、嘉峪关关城景区接待14.6万人次、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接待13.2万人次、平凉崆峒山景区接待11.7万人次,张掖七彩丹霞接待19.4万人次、敦煌莫高窟接待10.8万人次。

  今年国庆假期红色旅游产品备受瞩目。“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宣传推广联盟秘书处推出的“三区三州”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在“十一”黄金周火热上线。以古浪战役纪念馆、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民勤防沙治沙展览馆为代表的红色体验游,让游客全身心感受矢志坚守、接续奋斗的创业精神。

  文艺演出成“十一”假期亮点。省文旅厅组织甘肃省各文艺院团,深入天水麦积山、白银景泰黄河石林、定西渭源渭河源,酒泉金塔胡杨林、兰州新区晴望川民俗文化村等30多个旅游景区开展极具地方特色的文化演艺活动,增添各地旅游景区的文化魅力,让当地群众和远方游客欢欢喜喜过佳节。在省城兰州,依托隍庙演出平台,每天开展“春绿陇原·百姓戏台”常态化惠民演出。10月3日,由省演艺集团新创排的大型沉浸式旅游演艺《乐动敦煌》在兰州成功首演,在良好的口碑效应带动下,大批游客和市民前往观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如意甘肃”彩车 10日将运回兰州和市民见面 “如意甘肃”彩车 10日将运回兰州和市民见面
  • 兰州局集团公司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兰州局集团公司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 高金荣:一生做一件事,将敦煌壁画舞姿引入课堂 高金荣:一生做一件事,将敦煌壁画舞姿引入课堂
  • 甘肃降温降水考验国庆假期返程 局地迎初雪 甘肃降温降水考验国庆假期返程 局地迎初雪"一夜入冬"
  • 嘉峪关麻醉女医师:扎根西北28载 无影灯下默守生命 嘉峪关麻醉女医师:扎根西北28载 无影灯下默守生命
  • 酒泉:雄浑丝路重镇 河西腾飞龙头(图) 酒泉:雄浑丝路重镇 河西腾飞龙头(图)
  • 酒泉: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图) 酒泉: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图)
  • 酒泉:奋力实现富民兴陇走前列(图) 酒泉:奋力实现富民兴陇走前列(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