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国庆期间 甘肃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良好

19-10-08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国庆期间 全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良好

  中国甘肃网10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秀芸)国庆长假期间,甘肃省公安厅在今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全力投入大庆安保维稳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全警动员、再接再厉,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大事没出、小事也没出”的目标,110接报刑事警情、治安警情,同比分别下降52.95%、58.45%,全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良好。

  在狠抓大型活动安保方面,公安机关对大型活动实行分级分类管理,落实风险评估制度,加强警力部署和交通疏导,确保了“十一”期间全省33场次1000人以上、3场次10000人以上大型活动安全顺利举行。同时,各地公安机关狠抓景区安全管理,加强与旅游等部门的协作配合,提前制定交通疏导、车辆停放、人员疏散、应急处置等预案,增加景区执勤警力和安保力量,加大景区周边治安检查,确保了各大景区治安秩序良好,十一期间全省共接待游客215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21.5%,未发生拥挤踩踏事故。

  针对“十一”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车流、人流大幅增加的实际,省公安厅交管局提前制定了应急管理预案,全省启动交警执法服务站207个,设置临时执勤点473个,发布各类宣传提示类信息232.8万余条,全省高速公路、国省道干线和主要景区道路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与去年同期相比,全省一般以上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受伤人数、直接财产损失四项指数分别下降22.22%、21.67%、56.67%、78.09%,确保了“十一”期间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登上自驾出游热搜榜 甘肃登上自驾出游热搜榜
  • “如意甘肃”彩车 10日将运回兰州和市民见面 “如意甘肃”彩车 10日将运回兰州和市民见面
  • 兰州局集团公司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兰州局集团公司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 高金荣:一生做一件事,将敦煌壁画舞姿引入课堂 高金荣:一生做一件事,将敦煌壁画舞姿引入课堂
  • 甘肃降温降水考验国庆假期返程 局地迎初雪 甘肃降温降水考验国庆假期返程 局地迎初雪"一夜入冬"
  • 嘉峪关麻醉女医师:扎根西北28载 无影灯下默守生命 嘉峪关麻醉女医师:扎根西北28载 无影灯下默守生命
  • 酒泉:雄浑丝路重镇 河西腾飞龙头(图) 酒泉:雄浑丝路重镇 河西腾飞龙头(图)
  • 酒泉: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图) 酒泉: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