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李荣灿会见国际篮联和中国篮协有关负责人:期待把更多篮球体育赛事放在兰州举办

19-10-08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李荣灿会见国际篮联和中国篮协有关负责人

  期待把更多篮球体育赛事放在兰州举办

  10月2日晚,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U23世界杯开幕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副省长张世珍会见前来参加活动的国际篮联秘书长特使卢博米尔·科特莱巴,中国篮协党委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白喜林一行。

  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省体育局局长王向晨、副局长刘新平,甘肃省篮协主席巩宁;市领导张伟文、王方太、马彩云及韦青祥参加会见活动。

  李荣灿首先祝贺国际篮联三人篮球U23世界杯开赛,感谢国际篮联和中国篮协将赛事放在兰州。他说,近年来,兰州体育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竞技体育赛事成绩突出,品牌赛事特色亮点纷呈,特别是倾力打造的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已经成为全国六个双金标赛事之一,今年6月成功举办国际田联路跑会议,这些体育赛事和活动都对提升兰州城市形象、促进体育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篮球是世界上拥有重要影响力的一项体育运动,也深受中国人民群众喜爱,在兰州的关注度、参与度非常高,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我们欣喜地看到,三人篮球运动经过多年发展,已上升为国际赛事,大力推动了篮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在我们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三人篮球世界杯落户兰州,这是国际篮联和中国篮协对甘肃、兰州的肯定和认可,既有利于提升城市形象和知名度,也有利于激发更多人参与体育比赛的热情,更好地促进全民健身、推动体育事业、产业的发展,相信本届三人篮球U23世界杯一定会办成一届令人难忘的精彩体育盛会。同时,也期待国际篮联和中国篮协能把更多赛事放在兰州举办。兰州市将竭尽全力为参赛健儿创造优美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确保体育赛事圆满顺利举办。

  “来到兰州有回家的感觉,观众很热情,赛事环境氛围非常好,后勤保障非常到位,尤其是高效率、高质量、奇迹般完成了场馆的搭建,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卢博米尔·科特莱巴感谢中国篮协和甘肃省、兰州市对赛事的鼎力支持。他表示,三人篮球赛是非常重要的赛事,2020年将正式成为奥运会赛事,希望通过三人篮球U23世界杯赛事把更多人培养成专业运动员、让更多人参加奥运赛事。

  白喜林说,兰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地理位置特殊,本届三人篮球世界杯落户兰州,具有高度、力度、深度三个鲜明特点。甘肃省、兰州市站位高,各个方面高度重视,站在促进全民健身、发展体育事业、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这个战略高度,用心用情用力承办本届赛事,赛事筹备、后勤保障等方方面面都做得非常到位,来兰州倍感温暖。中国篮协将积极支持甘肃、兰州篮球运动发展,并建议国际篮联今后将更多国际篮球赛事放在甘肃兰州举办。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 切实减少行政执法 对市场主体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干预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 切实减少行政执法 对市场主体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干预
  •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 国庆期间甘肃省共接待游客2150万人次 实现旅游创收150亿元(图) 国庆期间甘肃省共接待游客2150万人次 实现旅游创收150亿元(图)
  •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搭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新平台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搭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新平台
  • 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世界杯在兰州闭幕(图+视频) 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世界杯在兰州闭幕(图+视频)
  • 多彩假日 多彩假日
  • 甘肃省人民政府承办的560件代表建议已全部按期办结 甘肃省人民政府承办的560件代表建议已全部按期办结
  • 甘肃现代农业科技支撑体系重点项目全面推进 甘肃现代农业科技支撑体系重点项目全面推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