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世界杯在兰州闭幕(图+视频)

19-10-07 11: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叶满山

  中国甘肃网10月7日讯(本网记者 叶满山)10月6日晚,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U23世界杯在黄河之滨兰州落幕。在当晚的决赛中,男篮上届卫冕冠军俄罗斯队以21:11战胜乌克兰队。女子组在比赛中最终以日本队以19:14战胜俄罗斯队,获得冠军。

女子组冠军日本队 

  在比赛的最后一天,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出席了闭幕式,并为冠军球队颁奖。姚明在致辞中表示,感谢甘肃兰州对国际篮联三人篮球U23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并希望能进一步推动篮球在甘肃地区的蓬勃发展。

卫冕冠军俄罗斯队 

  据记者了解,中国队在进入8强后,双双失利。中国男队以17:21落败于荷兰队。中国女队则遗憾以17:19输于法国队。但在个人比赛中,王海媚代表女队获得女子技巧赛冠军,中国男队李伟中国男队李玮颢获得了男子扣篮赛的亚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黄河首曲,绿水弯弯润草原 黄河首曲,绿水弯弯润草原
  • 重阳节海报 重阳节海报
  •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 切实减少行政执法对市场主体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干预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 切实减少行政执法对市场主体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干预
  •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 国庆期间甘肃省共接待游客2150万人次 实现旅游创收150亿元(图) 国庆期间甘肃省共接待游客2150万人次 实现旅游创收150亿元(图)
  •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搭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新平台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搭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新平台
  • 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世界杯在兰州闭幕(图+视频) 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世界杯在兰州闭幕(图+视频)
  • 多彩假日 多彩假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