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平安甘肃】兰州城关刑警8小时侦破入室盗窃案并追回全部赃款(图)

19-09-26 23: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9月2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通讯员 薛晶予 文/图)为营造国庆期间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力以赴打好大庆安保攻坚战。近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刑警一大队对发生在辖区的案件不仅指挥得力快侦快破,而且一鼓作气挽损追赃,受到了当事群众的高度赞誉。

  据了解,9月20日凌晨5时30分,受害人张某报警称,其位于大众巷的某牛肉面店铺26000余元现金被盗。

  案发后,该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走访排查,同时查阅了案发周边的视频资料。通过综合研判,发现案发时出现在现场的一嫌疑男子经张掖路步行街已逃窜至解放门附近。

  获此线索后,该大队民警立即出击,于当日中午2时许,在解放门附近一家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并当场缴获全部被盗赃款。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翻窗入室盗窃作案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随后,该王被依法刑事拘留。

  9月25日,受害人张某将一面印有“神速破案显神威,机敏过人铸警魂”字样的锦旗送往该大队,对该队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暨马院建设推进会在兰举行(图) 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暨马院建设推进会在兰举行(图)
  • 兰海商贸集团第二十届兰海文化艺术节开幕 载歌载舞祝福祖国 兰海商贸集团第二十届兰海文化艺术节开幕 载歌载舞祝福祖国
  • 兰州市西固区拆了这38间商铺 家长却拍手叫好 兰州市西固区拆了这38间商铺 家长却拍手叫好
  • 公益诉讼护航安全 黄河兰州段清除最险“肠梗阻” 公益诉讼护航安全 黄河兰州段清除最险“肠梗阻”
  • 第一届DC·兰州极客沙龙圆满结束 第一届DC·兰州极客沙龙圆满结束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兰开幕(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兰开幕(图)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区:红旗招展迎国庆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区:红旗招展迎国庆
  • 我和祖国共成长 武山县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 我和祖国共成长 武山县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