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重点项目谋划申报工作专题会议

19-09-23 07:44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云强)9月22日,麦积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谋划申报工作专题会议。区领导樊华、周岳红、成红梅、王启峰、胡亚军、郭耀成、温建军、闫金川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麦积区2019年第一批、第二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和2020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申报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项目申报情况的汇报;参会领导就更好地推动工作落实、项目落地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成少平强调,各有关方面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快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使用的部署要求,提高认识,抢抓机遇,加快做好重点项目谋划申报工作,同时抓好重点工作谋划,抓紧跟进落实各项具体任务,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成少平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谋划申报工作,充分发挥好各自职能,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沟通,形成合力,细化实化工作推进计划和项目建设内容,确保更多项目尽快实施,顺利推进。各分管联系领导要以当前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总结谋划为契机,上下协调,对分管联系领域谋划的项目逐项进行论证分析,共同研究解决问题,切实提升项目谋划的精准度。相关部门、单位要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行再梳理、再筛选、再归类、再完善、再充实,切实把规划蓝图转化为可落地、可推进的具体项目,为全区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区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交通局、建设局等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结业式 麦积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结业式
  • 麦积区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麦积区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省政府督导组督导麦积区稳增长保安全工作 省政府督导组督导麦积区稳增长保安全工作
  •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 麦积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麦积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政府党组会议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政府党组会议
  • 甘肃省举办2019年“世界无车日”活动 倡导公交优先绿色出行(图) 甘肃省举办2019年“世界无车日”活动 倡导公交优先绿色出行(图)
  • 第四届兰州科博会:引领甘肃省科技创新发展的“牵引器”和“助推器”(图) 第四届兰州科博会:引领甘肃省科技创新发展的“牵引器”和“助推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