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9月23日临夏市农民丰收节精彩抢先看

19-09-22 11: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9月22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9月23日,秋分,一个属于亿万农民自己的节日,甘肃,临夏市,魅力折桥湾,品美食、逛节会,一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风采,一场文化、体育、旅游深度融合的盛会。

  精彩看点一:节日氛围浓

  时间:9月23日

  地点:临夏市折桥镇折桥村

  主要活动:临夏市2019年农民丰收节暨魅力折桥湾(乡村文化体育旅游)活动盛大启动

  看点:临夏市农民丰收节开幕式盛况及文艺演出

  精彩看点二:农家饭菜香

  河州美食天下闻名。素有河州美食第一村的折桥湾迎来了农民自己的节日。在刚刚荣获“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折桥村,上百家农家乐将以最热情的双臂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给您舌尖上的最美的享受。

  精彩看点三:文旅大融合

  临夏市2019农民丰收节从9月23日持续到10月8日,期间,将举办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广场舞邀请赛、农民才艺大奖赛、农民篮球赛、趣味运动会等十余项文体活动。

  精彩看点四:金色田园美

  金秋九月,临夏大地瓜果飘香,田间地头,一片丰收景象,“玉米改花”、“粮改饲”结出硕果。畅游在金色田园,漫步在天然氧吧,逛节会、体验农耕,欣赏田园风光,是放松心情、度假休闲的好去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经典旅游景点推荐:国家4A级旅游景区武山水帘洞 经典旅游景点推荐:国家4A级旅游景区武山水帘洞
  • 【大美武山】秋染君山红叶艳 【大美武山】秋染君山红叶艳
  • 【壮丽70年】武山:波澜壮阔70年 砥砺奋进著华章 【壮丽70年】武山:波澜壮阔70年 砥砺奋进著华章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69)】老人不慎落水众人伸手相救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69)】老人不慎落水众人伸手相救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68)】子午岭的守护者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68)】子午岭的守护者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70)】蹚出特色增收路(图)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70)】蹚出特色增收路(图)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66)】甘肃张掖:放声歌颂我心中的祖国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66)】甘肃张掖:放声歌颂我心中的祖国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67)】张掖高台:苦水墩见证丝绸之路通衢变迁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67)】张掖高台:苦水墩见证丝绸之路通衢变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