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9月21日至22日举行 1238家单位提供48223个岗位 庆阳市部分教师职位最高年薪20万

19-09-20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9月21日至22日举行 1238家单位提供48223个岗位 庆阳市部分教师职位最高年薪20万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熊园) 为做好我省高层次、紧缺型人才引进及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创业工作,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与省人社厅定于9月21日-22日在兰州举办第十五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本次大会以“1+2”(1个主会场+2个分会场)、“线上+线下”的办会形式,主会场设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分会场分别设在兰州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实现校、政、企多方更加精准、更加高效地洽谈对接。

  参会单位、需求岗位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截至9月19日,本次人才交流大会共组织来自全国19个省区市的用人单位1238家,提供就业岗位48223个。其中,省人力资源市场主会场组织用人单位594家,提供就业岗位24909个;兰州大学分会场组织用人单位250家,提供就业岗位10385个。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分会场组织用人单位206家,提供就业岗位11260个。参会单位、岗位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参会单位涵盖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驻甘央企、国有企业、外资企业、甘肃战略新兴骨干企业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甘肃民营企业50强等实力企业的参会,使得本次大会层次、规格更高。

  设人才引进专区,助力我省高层次紧缺人才引进

  为满足我省对高层次人才的迫切需求,人才交流大会首次在主会场设立人才引进专区,主要供有急需紧缺型人才、高层次人才需求的用人单位现场招聘人才。专区共有来自我省13个市(州)的58家用人单位。从岗位学历要求来看,以上单位多吸纳国家统招本科及研究生学历的人才,从提供的薪资待遇来看,各地为引进人才出台了不同的政策激励措施。庆阳市教育局除了执行国家统一的工资标准及市直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津补贴标准外,还针对部分教师职位提供了12万-20万的年薪;庆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则给予科研、住房、子女就学支持,工资执行全省在编人员工资或协议制工资;金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则为人才提供了8万-10万的年薪;陇南成县人民医院针对本科中级职称到本科副高级以上职称提供了2万-20万元的安置费。

  人才引进专区还有驻甘央企及国有企业23家,有兰州铝业集团、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定西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靖远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提供各类就业岗位873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祝县民族歌舞《千年华锐》献艺“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组图) 天祝县民族歌舞《千年华锐》献艺“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组图)
  • 图解|【脱贫攻坚地方行】 一图读懂布楞沟巨变 图解|【脱贫攻坚地方行】 一图读懂布楞沟巨变
  • 全国爱牙日海报 全国爱牙日海报
  • 2019’中国(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兰州开幕 2019’中国(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兰州开幕
  • 唐仁健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 以大担当大境界大突破大发展大手笔大作为 担起省会城市责任 发挥首善之地作用 唐仁健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 以大担当大境界大突破大发展大手笔大作为 担起省会城市责任 发挥首善之地作用
  • 林铎在甘肃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提高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水平 为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林铎在甘肃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提高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水平 为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 陇南:在决战脱贫攻坚中开创新未来 陇南:在决战脱贫攻坚中开创新未来
  • 图解|【脱贫攻坚地方行】 一图读懂布楞沟巨变 图解|【脱贫攻坚地方行】 一图读懂布楞沟巨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