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碌曲:主题教育首轮专项整治和作风督查全面启动

19-09-18 14:46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碌曲:主题教育首轮专项整治和作风督查全面启动

  “请将党支部学习资料、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6月份以来的考勤表和请假条提供给我们……”9月16日,碌曲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县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作风督查组的工作人员,在亮出工作证后,直奔主题。就这样拉开了全县主题教育首轮专项整治和作风督查序幕。

  为确保主题教育达到“起步就正规,开局就上路”的工作目标,该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工作方案》和全县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对全县17个县直部门(单位)和7个乡镇启动了首轮专项整治和作风督查工作。本次专项整治和作风督查紧紧围绕“四个重点”,即:重点督查学习教育情况,整治执行党内组织生活不严不实、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流于形式等问题;重点督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整治办公用房超标、公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重点督查巡视反馈整改落实情况,整治问题认领不精准、整改落实措施不得当和整改落实进度缓慢等问题;重点督查干部队伍作风情况,整治工作纪律松散、党员干部宗旨意识不强和党员领导干部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工作落实的问题。

  据了解,在启动首轮专项整治和作风督查前,该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第一轮专项整治和作风督查工作方案,明确了目标成效和工作方式,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

  在专项整治和作风督查小组动员会上,督查组成员表态:“我们将严格落实好部署要求,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做到专项整治有成效,监督检查全覆盖,为全县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少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演出预告丨歌剧《红色卓尼》今晚亮相黄河剧院 演出预告丨歌剧《红色卓尼》今晚亮相黄河剧院
  • 演出预告丨探寻古朴民俗风情 文县舞剧《白马印记》今晚与您相约金城剧院 演出预告丨探寻古朴民俗风情 文县舞剧《白马印记》今晚与您相约金城剧院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65)】扫黑除恶之黑伞显形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65)】扫黑除恶之黑伞显形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64)】国家安全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64)】国家安全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63)】普及宪法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63)】普及宪法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62)】宪法宣传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62)】宪法宣传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61)】我爱你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61)】我爱你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天水:以滚石上山之精神打造经济发展的“高铁时代”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天水:以滚石上山之精神打造经济发展的“高铁时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