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聚焦目标任务 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金昌市各部门各单位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19-09-18 14:40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聚焦目标任务 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我市各部门各单位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9月12日,金川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及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区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记者孙彩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努力建设幸福美好新金川;强化政治担当,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扛起政治责任,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以主题教育的成效带动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又讯 9月12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动员该局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和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我市水利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党员领导干部要注重抓好自身教育,发挥带头作用,以上率下,从严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安锦宏)

  又讯 9月12日下午,金昌广播电视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金昌广播电视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金昌广播电视台作为党的主流权威舆论阵地,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通过创新理念、内容、形式等,在纷繁复杂的社会舆论中把握主流、抓住根本,构建全媒体传播新格局。作为新闻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查短板、补不足”讨论,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推动新闻宣传队伍政治素质提升;要在增强“四力”上下功夫,眼观八方,多方取材,博览信息,甄别筛选;要坚持以政治为根本、以政策为依据、以热点为导向,练就非凡的洞察能力,多出优秀的宣传作品。(记者仲晓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演出预告丨探寻古朴民俗风情 文县舞剧《白马印记》今晚与您相约金城剧院 演出预告丨探寻古朴民俗风情 文县舞剧《白马印记》今晚与您相约金城剧院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65)】扫黑除恶之黑伞显形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65)】扫黑除恶之黑伞显形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64)】国家安全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64)】国家安全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63)】普及宪法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63)】普及宪法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62)】宪法宣传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62)】宪法宣传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61)】我爱你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61)】我爱你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天水:以滚石上山之精神打造经济发展的“高铁时代”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天水:以滚石上山之精神打造经济发展的“高铁时代”
  • 脱贫攻坚地方行丨碌曲县贡去乎村:生态旅游铺就幸福路 农牧民的腰包鼓起来(图) 脱贫攻坚地方行丨碌曲县贡去乎村:生态旅游铺就幸福路 农牧民的腰包鼓起来(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