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团结进步谱华章 同心共筑中国梦》带你领略天水的美丽和神奇

19-09-17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吕庚青

  中国甘肃网9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吕庚青)由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之《团结进步谱华章、同心共筑中国梦》16日晚亮相兰州。

  远古时期,混沌未开,伏羲一画开天肇启鸿蒙,天水,这片美丽神奇的土地上流传着无数动人的民间传说、美妙的绘画歌谣、惬意的谚语典故……

  整场晚会在歌声中诉说这片土地上翻天覆地的大变革,在曲艺表演中反映70年来发生在人民群众身边的感人事迹。精彩纷呈的表演振奋人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