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全地形警用摩托车助力环兰高速交警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图)

19-09-14 12: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发车仪式

  中国甘肃网9月1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13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南绕城高速公路大队组织警用全地形摩托车发车仪式,12 辆崭新的警用全地形摩托车今天正式上路,配合日常高速公路执法,处置突发事件,并将在中秋节和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期间维护高速公路的安全出行发挥积极的作用。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国庆交通安保工作各项举措,针对高速公路发生突发事件后民警无法快速赶赴现场处置的实际情况,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关党委紧跟警务实战化的需要,高度重视、克服困难、积极协调,筹措资金,为7个环兰高速公路大队采购了12辆全地形摩托车,在路面执勤执法和应急处突中能够更加方便、灵活地开展工作,不留空当和死角。经前期对驾驶员进行全面培训,13日正式配发至高速公路各大队配合上路执勤。

  12辆全地形警用摩托车蓄势待发

  发车仪式上,TPTU “金城快骑”和警用全地形摩托车队开展驾驶技能和队形演练,警用全地形摩托车配发大队干部就今后如何发挥摩托车的积极作用做了表态发言。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伟要求,各高速公路大队民警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大庆安保工作,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及时排查整改道路隐患,严查重点交通违法,坚决遏制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全市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充分发挥作用,切实提高路面应急处置效率。各大队要在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全部投放重点路面一线开展工作,特别是道路发生交通拥堵、事故等突发事件时,充分发挥全地形摩托车灵活机动的优势,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第一时间恢复道路交通,为城市道路保安全、保畅通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全地形警用摩托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国际陆港助力甘肃对外开放新格局 兰州国际陆港助力甘肃对外开放新格局
  •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甘肃省农村“垃圾革命”取得阶段性成果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甘肃省农村“垃圾革命”取得阶段性成果
  • 甘肃发力建设中医药产业强省:聚资源为产业 既治病又治贫 甘肃发力建设中医药产业强省:聚资源为产业 既治病又治贫
  • 【飞阅甘肃】兰州文理学院2019级新生:上好军训砺志“第一课” 【飞阅甘肃】兰州文理学院2019级新生:上好军训砺志“第一课”
  • 全地形警用摩托车助力环兰高速交警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图) 全地形警用摩托车助力环兰高速交警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图)
  • 酒泉人均GDP已达到中等偏上国家发展水平 酒泉人均GDP已达到中等偏上国家发展水平
  • 壮观!百亩花海“国旗” 壮观!百亩花海“国旗”
  • 日子越过越红火——甘肃渭源县元古堆村脱贫调查 日子越过越红火——甘肃渭源县元古堆村脱贫调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