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情满中秋,助力创城” 康县中秋别样过(图)

19-09-12 14: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9月12日讯(见习记者 王莉文 文/图)11日晚,由中共康县宣传部、康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的康县“情满中秋,助力创城”联欢晚会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以中国传统节日凝聚民族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砥砺奋进决胜康县脱贫“摘帽”,投身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实践当中,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康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宇星致辞,各级道德模范、最美系列人物、优秀志愿者代表、优秀环卫工人、老干部代表、优秀交警、驻村帮扶工作队代表受邀出席,多名志愿者积极参与,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

  优秀志愿者、环卫工人代表上台领奖

  “这次的活动让我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有了更多的参与感。”60岁的地震局退休干部冯正林内心激动,且系列的节日晚会已经举办过数届,都得到了老百姓的认可和支持,积极参与其中。

  志愿者、退休职工等组织文艺表演

  据介绍,本次晚会为“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引导了康县人民进一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倡导了向上向善的文明生活方式,树立了强大的文化自信,更充实和丰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载体和内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演练“地震灾害”救援  实景实战磨砺应急劲旅(组图) 甘肃演练“地震灾害”救援 实景实战磨砺应急劲旅(组图)
  • 图解|流传千古 邂逅最美中秋古诗词 图解|流传千古 邂逅最美中秋古诗词
  • 图解|流传千古  邂逅最美中秋古诗词 图解|流传千古 邂逅最美中秋古诗词
  • 图解|壮丽70年·14市州巡礼 新时代接续奋斗 历史名城焕发生机 图解|壮丽70年·14市州巡礼 新时代接续奋斗 历史名城焕发生机
  • “情满中秋,助力创城” 康县中秋别样过(图) “情满中秋,助力创城” 康县中秋别样过(图)
  • 麦积区举行“好婆婆、好媳妇、好儿女”表彰大会 麦积区举行“好婆婆、好媳妇、好儿女”表彰大会
  • 麦积区召开全域旅游乡村旅游规划编制意见征询会 麦积区召开全域旅游乡村旅游规划编制意见征询会
  • 索鸿宾督查杨河镇脱贫攻坚工作 索鸿宾督查杨河镇脱贫攻坚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