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川区夯实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基础

19-09-11 17:27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金川区不断加大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着力巩固提升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基础。

  推进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建成了金川区宁远堡镇马家岸社区和双湾镇新粮地社区体育惠民工程,金水湖健身步道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同时,加快推进体育惠民项目申报工作,今年以来申报了宁远堡镇新华村体育健身工程、双湾镇三角城村体育健身工程等多个项目。加大群众健身器材配给力度,为双湾镇新粮地村、龙口村、古城村,宁远堡镇油籽洼村、马家岸村、龙景村及昌丰里社区配发了价值15万元的体育健身器材。

  提升建设管理水平。通过开展体育场地设施底数摸排工作,掌握了金川区现有体育场地、设施基本情况。大力开展体育特色单位创建活动,推进足球特色学校、篮球特色学校、体育特色社区和体育特色村创建工作。

  开展全民健身活动。选拔全民健身活动骨干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带动各行各业群众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制定金川区2019年度农民篮球联谊赛暨体育健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方案,将于近日组织开展农民篮球联谊赛。(陈泽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79)】黄河之滨也很美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79)】黄河之滨也很美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1)】心连心 爱香港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1)】心连心 爱香港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0)】聚焦2019甘肃两会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0)】聚焦2019甘肃两会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2)】爱在民勤·志愿同行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2)】爱在民勤·志愿同行
  • 看秦州 观赛事 看秦州 观赛事
  • 中共天水市博物馆支部委员会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天水市博物馆支部委员会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第七届“麦积山杯”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圆满闭幕(图) 第七届“麦积山杯”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圆满闭幕(图)
  • 天水旅游商品在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上喜获大奖 天水旅游商品在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上喜获大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