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武山县开展医疗领域联动巡察

19-09-11 11:17 来源:武山县委巡察办 编辑:赵满同

武山宣传网

90fb2eb82f96437e820677a5ec7a9df6.jpg

  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9月10日,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马冰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医疗领域巡察工作安排会,县委巡察办、县委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巡视办《关于宁县委交叉巡察组巡察期间违纪违规情况的通报》精神和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七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医疗领域巡察工作,对巡察工作流程、政治巡察重点及主要问题表现形式等重点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按照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联动的部署要求,经县委研究,决定组建县委第六巡察组开展医疗领域巡察,本组巡察专业性强、标准高、要求严。县委第六巡察组要针对医疗领域工作特点,聚焦“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聚焦中央及省委、市、县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聚焦查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聚焦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原则、敢于斗争,紧盯重点内容、瞅准重点环节、严明纪律作风、规范开展巡察,以高质量的巡察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马勤学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马勤学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 马勤学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马勤学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 武山县开展医疗领域联动巡察 武山县开展医疗领域联动巡察
  • 武山县召开新兵欢送大会 158名优秀新兵启程 武山县召开新兵欢送大会 158名优秀新兵启程
  • 难得一见!云腾雾绕“撩”七彩丹霞 难得一见!云腾雾绕“撩”七彩丹霞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平凉:西出长安第一城  丝路重镇耀陇原(图)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平凉:西出长安第一城 丝路重镇耀陇原(图)
  • “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将于9月12日起在兰上演 中国甘肃网全程网络直播 “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将于9月12日起在兰上演 中国甘肃网全程网络直播
  • 奋力逐梦新时代——定西市专场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 奋力逐梦新时代——定西市专场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