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政府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省视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精神 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19-09-04 14:52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9月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9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安疆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省视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刊发的《人民领袖爱人民》通讯稿,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特殊关怀,充分体现了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情牵挂和关心厚爱,彰显了人民领袖深厚的人民情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热烈反响经久持续,也体现了人民群众对人民领袖的衷心爱戴。

  会议强调,市政府和各部门党组要把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结合我市实际和各自工作岗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实质内涵,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要坚决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

  会议要求,要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见效,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和关怀厚爱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精神动力、实际行动,积极抓好巩固脱贫攻坚、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发展现代特色农业、生态环境保护、优秀文化保护和交流、民生保障和改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点任务,努力推动酒泉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历史机遇,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发挥酒泉的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作用,用好敦煌文博会平台,密切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交流,加强敦煌文化研究和文物保护、优秀文化传承,加快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建设,全面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

  李永军、席忠平、赵志刚、黄方平及李润元等出席会议。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武威:打造沙漠里的“世外桃源”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武威:打造沙漠里的“世外桃源”
  • 2019金钟之星“一带一路”民族音乐会在敦煌成功举办(图) 2019金钟之星“一带一路”民族音乐会在敦煌成功举办(图)
  • 临夏州康乐县解决蔬菜“销售难”问题   临夏州康乐县解决蔬菜“销售难”问题
  • 刘家峡水电站新貌   刘家峡水电站新貌
  • 60年代的刘家峡大坝   60年代的刘家峡大坝
  • 原创大型沪剧《敦煌女儿》首次亮相金城 讲述莫高窟跟几代守护人的不解情缘 原创大型沪剧《敦煌女儿》首次亮相金城 讲述莫高窟跟几代守护人的不解情缘
  • 洛门渭河大桥改建工程实施顺利 洛门渭河大桥改建工程实施顺利
  • 麦积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麦积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