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元通大桥桥北东西方向引桥通车

19-09-04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元通大桥桥北东西方向引桥通车 九州、庙滩子附近交通拥堵状况大大好转

  9月2日下午,居住在庙滩子元森玫瑰园的黄山经过元通大桥时发现,期待已久的桥北东西方向引桥通车了!这对于居住在元通大桥附近及九州、庙滩子周围的居民无疑是件好事,以后再不用经受北滨河路和九州大道丁字路口路段的堵车了。

  3日上午,记者看到车辆已经在元通大桥桥北东西方向引桥正常通行。35路、108路公交车途经附近路段时,通过引桥从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到达庙滩子,不用再绕道北滨河路和九州大道拐弯。

  元通大桥桥北东西引桥通车无疑是解决庙滩子、九州、北滨河路交通拥堵的一剂“良药”,它的建成不但减轻了城关黄河大桥的交通压力,同时将为庙滩子区域带来经济活力。记者在现场看到,东西引桥通车后,盐场路经庙滩子桥(罗锅沟)后起高架与元通大桥引桥在空中实现平交,至兰州市二院接北滨河路。靖远路东西向高架与元通大桥北部引桥将形成兰州首个空中十字路口,由南向北过河的车辆可以通过空中十字左转向西或右转向东驶入北滨河路,九州方向的车流也可以通过这个空中十字或过河进入通渭路、南滨河路,或左转向东,右转向西进入北滨河路。

  “太方便了!”市民黄山告诉记者,以前从西面经北滨河路回家,必须要经过九州大道,会遇10分钟左右的堵车,现在引桥通了,这10分钟节约了。 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鹏翔

  9月3日,元通大桥引桥开放通车,该路段的交通状况得到了改善,但一部分行至此处的驾驶员有些懵了,新开的东西引桥到底怎么走?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河北交警大队为驾驶员做了详细介绍。

  【东引道】入口处位于庙滩子什字西侧,沿盐场路自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可以通过元通桥东引道右转进入九州大道;左转可通过元通桥主桥驶入通渭路或南滨河路;直行可驶入北滨河路前往安宁方向。

  【西引道】入口处位于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南侧,由西向东行驶车辆可以从此引道上桥右转通过元通桥主桥进入通渭路或南滨河路;左转可驶入九州大道前往九州方向;直行可驶入盐场路前往雁滩方向。

  同时,河北交警提醒广大司机,驾车的市民在出行时需根据自身需要合理规划出行线路,注意观察路面标志标线变化,遵循道路导向标志。为更好地保障群众的出行,河北大队也将持续加强此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希望广大驾驶人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文明安全出行。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鹏翔 张秀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2019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甘肃5家企业上榜 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2019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甘肃5家企业上榜
  • 甘肃:115人因存在不合理用药行为被通报 甘肃:115人因存在不合理用药行为被通报
  •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岐黄肇始地 振兴开新方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岐黄肇始地 振兴开新方
  • 国务院第十五督查组来甘肃省督查 国务院第十五督查组来甘肃省督查
  • 白玛赤林率检查组在甘肃开展执法检查时指出 全力推动可再生能源法的贯彻实施 依法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白玛赤林率检查组在甘肃开展执法检查时指出 全力推动可再生能源法的贯彻实施 依法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 甘肃省监委邀请特约监察员走进省纪委监委机关(图) 甘肃省监委邀请特约监察员走进省纪委监委机关(图)
  • 两徽高速通车 红色两当邀你看陇南最美秋色 两徽高速通车 红色两当邀你看陇南最美秋色
  •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举行 马廷礼出席并讲话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举行 马廷礼出席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