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兰州新区

19-09-03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江西省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兰州新区

  中国甘肃网9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9月2日,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对新区医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孙伟,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马志武一行先后深入新区西部药谷、兰州佛慈制药,仔细查看企业生产、研发现场,并详细了解了新区在中药材种植栽培、市场交易、仓储物流、精深加工等全产业链发展情况。在听取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及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情况汇报后,马志武对新区充分利用自身自然优势,聚焦生物医药产业,加快科技创新,积极助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给予肯定。

  马志武表示,兰州新区区位优势明显,具备良好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基础,特别是近年来兰州新区切实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他希望新区建立更加灵活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引进制度,重视企业融资问题,持续推进中药材种植生态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通过强化政策引导、精准施策,加快推进生物医药产业高新化,加快培育生命健康产业,加快建设中药材种植基地,带动周边地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心一意谋发展 尽职尽责勇担当——甘肃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一心一意谋发展 尽职尽责勇担当——甘肃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 甘肃省发布首批三类9个中药材及产地片标准 甘肃省发布首批三类9个中药材及产地片标准
  • 甘肃省应急管理体制改革总框架搭建完成 甘肃省应急管理体制改革总框架搭建完成
  • 兰州市第二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大赛选手投稿踊跃 佳作频出(图) 兰州市第二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大赛选手投稿踊跃 佳作频出(图)
  • “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组委会工作任务协调会在兰召开 “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组委会工作任务协调会在兰召开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9月1日启用新列车运行图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9月1日启用新列车运行图
  • 《绝色敦煌之夜》文艺演出在敦煌举行 《绝色敦煌之夜》文艺演出在敦煌举行
  • 定西渭源雾培马铃薯喜获丰收 定西渭源雾培马铃薯喜获丰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