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公安厅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19-08-27 18: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8月27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27日,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务必迅速行动起来,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内涵丰富,贯穿着历史担当意识、真挚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再次为甘肃标定前行和努力的方向,给大家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让我们深受教育、倍受鼓舞,极大提振了全省上下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干劲。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真正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为推动甘肃发展的实际行动,把总书记的教导嘱托转化为造福人民群众的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深学习广宣传,真正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在前作表率,要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抓落实见成效,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强化斗争精神,提高工作能力,全力做好防风险、保稳定、促和谐等各项维稳安保工作,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平凉:特色产业助脱贫 贫困发生率下降至4.63% 甘肃平凉:特色产业助脱贫 贫困发生率下降至4.63%
  • 西北民大健康小分队口腔义诊进拉萨 惠民服务暖人心(图) 西北民大健康小分队口腔义诊进拉萨 惠民服务暖人心(图)
  • 裕固族宝宝传统剃头礼在都市举办(图) 裕固族宝宝传统剃头礼在都市举办(图)
  •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6)】甘肃张掖:丹霞景区千名游客喜迎党的生日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6)】甘肃张掖:丹霞景区千名游客喜迎党的生日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5)】运动健儿在甘肃省第四届大运会比赛中奋力拼搏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5)】运动健儿在甘肃省第四届大运会比赛中奋力拼搏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7)】民乐:非遗进校园 活态传习届届传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7)】民乐:非遗进校园 活态传习届届传
  • 定西:合作社的绿色蔬菜进入采摘季 定西:合作社的绿色蔬菜进入采摘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