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19-08-27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头条专题

  中国甘肃网8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吕庚青)26日,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采访团实地参观采访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网、中新社等中央驻甘新闻媒体,香港大公报、香港商报等香港驻甘新闻媒体,甘肃日报、甘肃省电视台、中国甘肃网、每日甘肃网等省属主流新闻媒体的编辑记者们将于8月26日至9月22日,深入全省14个市州,以集中采访的方式,走进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矿区等。以小人物讲述大故事,以小切口展现大场景,推出有深度有新意、鲜活生动的报道,充分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省各地各部门各条战线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民族团结、改革开放、文化事业、民生福祉、党的建设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显著成就。

采访团召开座谈会

  启动当天,采访团分别前往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中农威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并举办座谈会。从兰州市经济、科技、教育、文化、交通、生态、脱贫攻坚等方面还原70年来,兰州城市大变迁。感受人民群众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集中采访期间,中国甘肃网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直播链接为:http://t.xinhuaapp.com/rAfmnyH 欢迎广大网友观看转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开学啦!听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劝学” 图解|开学啦!听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劝学”
  • 图解|开学啦!听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劝学” 图解|开学啦!听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劝学”
  • 甘肃籍艺人黄轩 回到家乡“重走长征路” 甘肃籍艺人黄轩 回到家乡“重走长征路”
  • 中兰客专首座黄土隧道贯通 全长389.75米 提前60天完成目标任务 中兰客专首座黄土隧道贯通 全长389.75米 提前60天完成目标任务
  • 西青区—麦积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党政联席会在西青宾馆召开 西青区—麦积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党政联席会在西青宾馆召开
  • 成少平主持召开天平高速公路重大项目建设协调保障推进会 成少平主持召开天平高速公路重大项目建设协调保障推进会
  • 陇南市考察团深入麦积区考察文化旅游项目建设 陇南市考察团深入麦积区考察文化旅游项目建设
  • 麦积区召开丝绸之路文化产业园项目方案汇报会 麦积区召开丝绸之路文化产业园项目方案汇报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