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地区影视动漫产业发展与打造文创IP分享会举办(图)

19-08-23 21: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宣传海报

  中国甘肃网8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张珊珊)23日下午,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科学技术局、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兰州广播电视台主办,兰州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和兰州实创万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地区影视动漫产业发展与打造文创IP”专题分享会举办。

  分享会开始前,与会人员共同观摩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 

分享会现场

  会议首先围绕打造甘肃本土文创IP的探讨、地区影视动漫产业发展探讨和影视产业基地建设探讨三个方面展开分享,甘肃嘉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峻、中关村虚拟现实空间兰州项目经理刘佳、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先后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与会嘉宾分享心得      

  北京大千阳光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 张润华做了关于打造爆品影视动漫IP的经验分享,引起了在场与会人员的共鸣。在互动环节,与会人员提出了对于甘肃本地文创发展之路上的困惑,张润华对此做出了详尽的解答和分享,她真挚且毫无保留的分享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签约仪式

  此外,北京大千阳光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关村虚拟现实空间、百安影业众创空间、兰州工业学院和兰州文理学院举行了各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仪式。       

分享会现场

  据了解,此次分享会在兰州动漫影视产业发展及兰州动漫影视产学研融合的推动方面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在打造“都会城市 精致兰州”,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充分利用甘肃的本土文化资源,打造文创动漫IP;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按照市场化运作模式发展影视动漫产业;坚持改革创新,打造影视动漫精品,树立本土文化品牌,提升兰州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旅游名城的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等各个方面都具有重大意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 预防残疾,我们应该知道的30条核心知识 图解| 预防残疾,我们应该知道的30条核心知识
  • 图解|习近平的甘肃时间 图解|习近平的甘肃时间
  • 甘肃非遗扶贫就业工坊500多件产品精彩亮相山东济南百花洲(图) 甘肃非遗扶贫就业工坊500多件产品精彩亮相山东济南百花洲(图)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4)】镜头下的夜班护士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4)】镜头下的夜班护士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2)】兰州大山里唯一一位乡村步班邮递员!12年没有一个投诉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2)】兰州大山里唯一一位乡村步班邮递员!12年没有一个投诉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3)】甘肃通渭:家家都有读书郎 户户都爱书墨香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3)】甘肃通渭:家家都有读书郎 户户都爱书墨香
  • 一部反映庆阳精准扶贫故事的影片《风从塬上来》23日全国上映(图) 一部反映庆阳精准扶贫故事的影片《风从塬上来》23日全国上映(图)
  • 天水市西秦腔研究院 青鹃山开启“旅游+商演”模式 天水市西秦腔研究院 青鹃山开启“旅游+商演”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