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7次党组会 宋奋吉主持

19-08-16 15: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7次党组会

  宋奋吉主持

  中国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贵富堂)8月15日下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7次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薛香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勤、温旭东及秘书长刘志刚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情况的汇报;审定了关于成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建议名单及工作机构。

  宋奋吉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要认真做好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准备工作,抓紧起草有关方案,及时收集各种好做法和相关资料,并组织好学习活动,为开展主题教育打好基础。要做好省人大常委会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联系点活动交流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乘势而上抓紧起草有关汇报材料,通过调研等方式方法督促有关方案得到落实,筹备好、开展好座谈交流、论文征集、对宪法宣誓制度的执法检查等活动。要把调查研究工作做实做好,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多沟通、早行动、搞扎实、出成果。要认真做好制度建设,认真谋划,按时拿出高质量的制度成果。

  宋奋吉强调,要认真做好代表工作,建设好代表履职平台,加大对代表意见建议的督办力度。要认真负责地做好地方立法工作,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有关法规的修改完善及有关法规的起草工作。要认真做好财经工作,对照要求全力抓好落实,积极介入参与,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认真组织好对创城工作和重大项目实施情况的调研,形成高质量的专题报告。要对照人大工作报告,对列出的各项工作做到心知肚明,认真抓好落实。要认真负责筹备好有关会议,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准备。要确保机关高效运转,全体干部必须保持良好状态,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兴羊业 发“羊财” 庆阳市现代肉羊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兴羊业 发“羊财” 庆阳市现代肉羊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 羊产业发展与农耕文化首次牵手“联姻” 庆阳市9月16日将迎盛会 羊产业发展与农耕文化首次牵手“联姻” 庆阳市9月16日将迎盛会
  • 2019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在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举行 2019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在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举行
  • 骄阳似火!黄河风情线成兰州市民游客的避暑首选之地(图) 骄阳似火!黄河风情线成兰州市民游客的避暑首选之地(图)
  • 武山在全市舞蹈大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武山在全市舞蹈大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 武山县举行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大型义诊宣教暨2019年“健康中国行”活动启动仪式 武山县举行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大型义诊宣教暨2019年“健康中国行”活动启动仪式
  • 武山县召开农村金融综合服务室建设运行推进会暨蚂蚁金服普惠金融业务培训会 武山县召开农村金融综合服务室建设运行推进会暨蚂蚁金服普惠金融业务培训会
  • 马勤学督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及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马勤学督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及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