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广河康乐县组织“两后生”赴兰参观学习

19-08-13 10:54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广河康乐县组织“两后生”赴兰参观学习 

  中国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赵淑娴)7月22日,广河县政府、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带领7所初中的“两后生”、部分教师和家长代表100多人,赴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参观学习。 

  同学们分别参观学习了兰州现代职业学院、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职教园区共享实训基地等,并在职教园区办公楼召开了见面会。会上,广河县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该县职业教育现状和中职需求情况作了介绍,兰州新区职教园区负责人、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负责人作了情况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向同学们询问了对职业教育的看法、想法和认识,鼓励他们参观结束后抓紧学习机会,选择一所理想的职业院校,为自己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清就业形势,转变思想观念,积极接受职业教育,通过学习,真正掌握一门实用技能来丰富和改变自己的人生。 

  近日,由康乐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各乡镇负责人、各中学校长、县职校负责人、县教育局招生办,学生及家长等共计373人赴兰州新区职教园区观摩学习。 

  观摩团先后到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及各校实训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各学院领导、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陪同,现场发放招生简章,并为“两后生”学生及家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特色专业、招生政策、就业情况,通过学校和学生、家长之间的零距离交流,各家长、学生对职教园区职业院校的办学条件、校园环境、实训基地、专业设置等方面纷纷表示满意,对相关专业进行了详细咨询,并表示会按照报名流程积极报名。 

  截至8月7日,康乐县“两后生”报名人数达到1104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地遥山峰秀 天阔玉门开 地遥山峰秀 天阔玉门开
  • 白银市长通公园升级改造(图) 白银市长通公园升级改造(图)
  • 白银市女足获第四届省中学生运动会冠军 白银市女足获第四届省中学生运动会冠军
  • 临夏州和政县卜家庄乡吊湾村的田间一派繁忙景象 临夏州和政县卜家庄乡吊湾村的田间一派繁忙景象
  • 定西岷县狼渡滩:让自然感动心灵 定西岷县狼渡滩:让自然感动心灵
  • 兰州马拉松公园重新开园 兰州马拉松公园重新开园
  • 省民政厅调研武山县兜底保障工作 省民政厅调研武山县兜底保障工作
  • 王志军调研“接放管服”改革工作 王志军调研“接放管服”改革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