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视觉】黄河两岸茶园恢复经营 欢迎游客来兰州感受慢生活

19-08-13 1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黄河兰州段水位下降,兰州依然美丽。这是8月12日上午,无人机飞越兰州水车博览园拍摄的画面。一条大河波浪宽,黄河两岸风光好,初秋的兰州,天空云淡,气候适宜,正在一年好时节。

  目前,黄河两岸被淹的步道,码头都已露出水面,经过紧张清理后恢复通行。两岸的茶摊、游艇、快艇等旅游项目也恢复经营。很多摊主表示,由于受防汛影响,今年在暑期旅游黄金档,他们歇业33天,如今恢复正常,他们一定要抓住旅游黄金期的“尾巴”尽量挽回损失。

 黄河兰州段,一座城市的晚霞充满情怀,即使一切都被夜色笼罩,黄河依然奔流不息。

   黄河兰州段,游客体验快艇带来的刺激感受。

  据兰州体育公园码头的工作人员介绍,随着黄河水位下降,黄河水上游乐设施恢复通行。原本暑假是兰州旅游旺季,现在他们只有抓紧时间,用更好的服务吸引游客。

 黄河水岸,水车悠悠。在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游客感受水车魅力。

  在兰州水车园经营茶园生意的店主表示,汛期水车园茶园被淹没,直到近日才开张。目前,周末上座率还可以,但是还有很多市民和游客不知道茶园已恢复正常经营,所以他们想说黄河水位下降,兰州依然美丽,欢迎游客到茶园来感受兰州慢生活。

   黄河步道,总以自己的节奏存在,不快、不慢调节着这座城市的生活。水位下降,步道回归。在黄河风情线感受邻水生活,旅客可以更近距离接触黄河。

水岸生活,充满阳光,兰州依然美丽,金秋欢迎您来。

  本网记者 任磊 宋芳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