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定西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42件问责83人

19-08-13 09:44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编辑:杨瑞

  原标题:定西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42件问责83人

  据甘肃纪检监察网披露,今年以来,甘肃省定西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重点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新动向,以雷霆手段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刀”,共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42件,问责83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51人,组织处理32人。

  为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明显实效,定西市市县两级及时调整充实“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组建成立作风办,制定出台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等4项制度,从组织和机制上保障了作风建设年活动高效有序推进。

  与此同时,定西市纪委监委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察四治”专项行动为抓手,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大直查直办力度,推动各级各单位抓深抓细抓实专项整治工作。

  市县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把“立明规矩、破潜规则”贯穿于专项行动全过程,着力从思想和利益根源上集中破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于督查发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线索,分类建立问题和线索台账,跟踪督办,及时整改,结合深入开展“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全市79个市直单位和7县区四大班子查摆出具体问题674项,提出整改措施892条,逐次逐条认真整改销号,深化拓展了专项治理成果。

  在此基础上,市县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在市级有关新闻媒体通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5起,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2件、问责49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8人,通报曝光典型案例22件35人,形成了强有力的警示震慑效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公布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省级定点医疗机构 甘肃省公布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省级定点医疗机构
  • 胜利山上 红星闪耀(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 胜利山上 红星闪耀(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
  • 兰州:这些地方应规划建设公共停车场 兰州:这些地方应规划建设公共停车场
  • 兰州的这片花海,约吗? 兰州的这片花海,约吗?
  • 白银文冠果又到丰收季 白银文冠果又到丰收季
  • 兰州市中小学生下周末开学报名 本学期收费标准看这里 兰州市中小学生下周末开学报名 本学期收费标准看这里
  • 一幅幅手抄报礼赞伟大祖国 一幅幅手抄报礼赞伟大祖国
  • 《兰州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修改后重新公布施行 这些地方应规划建设公共停车场 《兰州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修改后重新公布施行 这些地方应规划建设公共停车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