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文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

19-08-13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文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8月13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陈多)文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8月9日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清形势任务,聚焦突出问题,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摘帽战。

  马廷礼强调,要认清形势,下定决心,把强烈的紧迫感树起来,强化攻坚克难意识,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以战斗姿态做好冲刺清零和备考迎检各项工作。要直面问题,靶向治疗,把短板弱项补起来,围绕基础数据资料不完善、合作社作用发挥不明显等问题,抓紧核查整改。要突出重点,优化战术,把帮扶责任扛起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围绕“3+1”冲刺清零行动,坚决彻底做好问题整改;抓好产业培育,有效发挥合作社带动作用;加大帮扶力度,靠实各帮扶队和帮扶队员责任;加大资金投入,精准用好扶贫资金;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完成全县脱贫摘帽任务。

  市委书记孙雪涛,市领导郭建博、田代雄、寇景峨出席会议。

  会前,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专门带领20多名机关干部,利用一周时间深入2个镇8个村开展全覆盖走访调研,深入排摸“3+1”冲刺清零和“一户一策”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为开好会议做了有针对性的充分准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公布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省级定点医疗机构 甘肃省公布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省级定点医疗机构
  • 胜利山上 红星闪耀(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 胜利山上 红星闪耀(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
  • 兰州:这些地方应规划建设公共停车场 兰州:这些地方应规划建设公共停车场
  • 兰州的这片花海,约吗? 兰州的这片花海,约吗?
  • 白银文冠果又到丰收季 白银文冠果又到丰收季
  • 兰州市中小学生下周末开学报名 本学期收费标准看这里 兰州市中小学生下周末开学报名 本学期收费标准看这里
  • 一幅幅手抄报礼赞伟大祖国 一幅幅手抄报礼赞伟大祖国
  • 《兰州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修改后重新公布施行 这些地方应规划建设公共停车场 《兰州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修改后重新公布施行 这些地方应规划建设公共停车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