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万绿河源滨海惠州”旅游推介会在兰举行

19-08-13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万绿河源滨海惠州”旅游推介会在兰举行

  中国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8月12日,“活力广东心悦之旅”甘肃旅游推介会在兰州万达文华酒店举行。此次推介会以“万绿河源滨海惠州”为主题,结合河源、惠州生态文化、温泉文化、恐龙文化等旅游品牌,及惠州直飞兰州航线的开通,让兰州市民走进河源惠州旅游,从而逐渐成为河源惠州的重要省外客源市场。

  河源、惠州同属客家地区,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两地文化旅游资源互补性较强。河源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堪称岭南客家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岭南文化的发祥地之一,也是近代中国革命的策源地之一。河源旅游资源独特,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旅游资源、文化资源、历史资源十分丰富,是理想的居住城市,相继获得“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卫生先进城市”、“港澳及海外华人心目中最适宜居住、旅游和创业城市”、“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最佳范例城市”、“广东省园林城市”等荣誉称号。

  推介会上,河源市、惠州市旅游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两市文化旅游资源,现场播放了两市旅游宣传片,派发旅游宣传画册,多方位展现了河源、惠州的旅游产品和特色旅游线路,让兰州市民现场了解和感受了客家文化、生态休闲、温泉养生、滨海旅游、科普研学等旅游产品。

  此次推介会由广东省文旅厅主办,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承办。兰州、河源、惠州旅游主管部门、旅游企业和旅行社负责人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中小学生下周末开学报名 本学期收费标准看这里 兰州市中小学生下周末开学报名 本学期收费标准看这里
  • 一幅幅手抄报礼赞伟大祖国 一幅幅手抄报礼赞伟大祖国
  • 《兰州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修改后重新公布施行 这些地方应规划建设公共停车场 《兰州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修改后重新公布施行 这些地方应规划建设公共停车场
  • 甘肃打造“甘味”知名农产品品牌 甘肃打造“甘味”知名农产品品牌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六十二次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新时代甘肃融入“一带一路”抢占“五个制高点”规划》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六十二次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新时代甘肃融入“一带一路”抢占“五个制高点”规划》
  • 甘肃警方集中销毁枪爆物品(图) 甘肃警方集中销毁枪爆物品(图)
  • 甘肃公布农村贫困人口大病救治病种目录 终末期肾病 急性心肌梗死等25种病在列 甘肃公布农村贫困人口大病救治病种目录 终末期肾病 急性心肌梗死等25种病在列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38)】父亲的单车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38)】父亲的单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